close

 12/24

名古屋。東京

----------------------------------------------------------------------------

不知道幾點了,還在床上翻來覆去。

 

起床後到底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已經完全懶得去清水寺那些地方、一個人走上一整天了。

 

沉靜不下來。

 

但是,總不能這樣在飯店睡上一天吧?PASS今天到期,不去哪裡走走就浪費了!

 

「去原宿!」腦中突然閃過這個念頭,立刻翻身跳下床,梳洗整理、上網查了一下新幹線班次、收拾包包、出門!

 

新幹線閘口外不少拖著小行李箱的女生,明顯是看完N控準備回去的,手上還提著週邊什麼,一群一群。到東京的車還要半個小時,我在車站四處亂逛。

 

突然太閣通口附近一陣騷動。

 

路口有些穿著黑西裝的男人一看就是在等什麼人到來,準備維持秩序的樣子;車站內響起一陣奔跑聲,有些女孩子跑過來。

 

啊!看來要追星就應該守著這個出口…XD

 

好奇地在旁邊等了一會,但是來的人我完全不認識。

 

撘上車,預計抵達東京大概將近一點。似乎是有點誇張,不過我今天真的什麼也不想做,搭新幹線本身就算是一種愉快的、輕鬆的打發時間的方式了。

 

到了東京車站之後,決定先去渋谷晃一下如果早一點出門的話也許就來得及去自由丘了!完全來不及去……

 

沒有特別想去哪,走到哪算哪。今天非常非常冷,空氣像冰一樣,濃灰色的天空感覺像是隨時要下雨了。鑽進109大樓晃了兩圈,出來後突然看到indio的招牌

 

這家indio正在清倉大拍賣,門口都是女裝,走進最裡面一大塊區域才是RUSS-K,架子上是孩子們冬裝的海報。沒有新的。

 

挑了幾件衣服就走了,路上傳了SMS告訴ヒル和小伊,某人回問我有沒有很便宜?她也想買;結果我在寒風中等她告訴我要買什麼,等了半天,這人終於回了

 

「算了!我想不出來要買什麼。」…………027_淒涼.gif

 

接著去原宿其實我好想跑去龍太郎,但是這樣我一定趕不上回名古屋的車……

 

先去明治神宮走了一圈。






看到祈願的木牌上有人寫了KTKK……當下有一個衝動想去寫個N……

 

不過很快就打消念頭了…500日幣還是算了

(跟買黃牛票的豪氣完全不能比啊……)

 

天色漸漸暗了,明治神宮好像是5點閉園,我出來的時候大門已經關了,邊門口的守衛正在跟一對男女說不能進去了。

 

走回原宿車站前過馬路到對街,路邊很多人圍著一個櫥窗拍照,我好奇地看了下原來櫥窗裡有一座好可愛的聖誕樹,樹頂上是史迪奇呢!我記得小伊很喜歡史迪奇,拍了照mail給她們做為聖誕祝福吧!

 

這時候街燈都亮了,表參道的夜晚果然很美麗!路上車好多,人行道上人群摩肩擦腫,餐廳裡暈黃的燈光好有氣氛路旁看到RUSS-K又去看了一下,這裡入口處就有大型的春裝海報,也有成員參與設計的衣服;但是只看到男裝,尺寸不齊,桿子上掛著個牌子說因為出貨不及非常抱歉之類的晃了一下就出來了

 

接著繼續逛表參道。天氣真的非常冷,可是這裡真的很適合逛街,感覺非常好。雖然人車都很多,可是不覺得吵雜,也不覺得擁擠不舒服什麼的。路旁的建築很漂亮之外,還有很多小東西也都讓人看得很愉快。


       掛滿美麗燈飾的表參道之丘
渋谷区立表参道公衆便所

 

有家商店前面有兩個大男孩站在那邊。我經過的時候,其中一個突然向我靠近。

 

お姉さま」非常溫柔的聲音,而且是非常溫柔地彎著腰、貼近身邊對我說話。因為他還滿高的。

 

我嚇了一大跳,腳下絲毫不停地繼續往前走。然而,他也完全沒有要放棄的意思,繼續維持那樣的姿勢,一路跟著我,一路不停地說

 

要不要做個美容?以前做過嗎?一個小時左右就好了……之類的

 

我沒說話,只是一直走並且搖頭;那男生也一直用同樣溫柔的聲音,一直說,一直跟……我感覺他似乎就貼在耳邊附近,連抬頭看他都不敢……

 

路上這麼多人來來去去,你不覺得你這樣跟著很不方便嗎?你是打算跟多遠、跟多久啊?怎麼還不放棄啊?我是不是應該開口說:「Sorry, I don’t understand Japaness!」

 

正當我這麼想著,那男生終於放棄、停下腳步了。我覺得他大概跟了有一兩百公尺吧……嚇死我了!

回去前隔著馬路拍了原宿車站。 

 

回名古屋最後一班車好像是9點半左右 (ひかり號,因為接下來都是のぞみPASS不能搭),可是這天東京實在太冷,沒等到那麼晚,不到7點我就跑回東京車站搭車回去了。在車上看到跑馬燈的新聞飯島愛死亡渋谷ビル

 

啊?為什麼?怎麼會?

 

而且渋谷我下午還在那裡呢……

 

回到名古屋,在便利商店買了點東西,回飯店開始整理打包。

 

明天就要回去了……

 

好捨不得……024_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