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名古屋→台北

CX531

-----------------------------------------------------------------

今天傍晚的飛機回台北。名古屋的好處是,從車站到中部國際機場只需要半小時左右,而且車資也不貴。

 

所以其實還有不少時間可以逛。但其實我也不想去什麼地方。

 

打算早上去生寫店看看。

 

大包小包地拖到櫃檯check out並寄放行李後,悠閒地逛進名古屋車站,晃到東山線

 

其實我也只是根據地址猜測,覺得應該要搭到,然後憑著印象覺得應該是東山線。我還是那天在天橋上買生寫的時候,才知道名古屋的生寫店地址的。

 

離營業時間還早,我也沒什麼其他的事要做,悠哉悠哉地晃到,在出口處研究一下,很快地就找到方向,往松坂屋本館跟PARCO前進

 

天氣還不錯,但是很冷。沒多久就看到標的物,接著繼續尋找目標的生寫店

 

轉進巷子中,一眼就看到一棟漂亮的建築物

 

下次有機會也想來這裡喝個下午茶~

 

生寫店應該就在這附近了!在附近轉來轉去,可就是找不到……正不知如何是好,一抬頭,有了!

 

原來生寫店就在剛剛那棟漂亮建築後面的大樓二樓沿著它走進巷子、抬頭看左手邊,就會看到窗口的一堆海報了!

 

如果懶得走路的人,可以從轉名城線到矢場町,從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一個巷口右轉,右手邊就可以找到了。

 

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PARCO松坂屋逛逛。每次都很喜歡逛書店,然後每次看到書就忍不住想買。可是這次行李實在太多太重了,讓我站在一堆書面前好猶豫拿起放下拿起放下……= =+

 

好不容易到了11點,去到生寫店一看還沒開門門上還貼了張條子說是公休日……

 

不是11點了嗎?公休日不是昨天的嗎?怎麼會這樣啦!006_崩潰.gif

 

很鬱悶地走出大樓回頭往車站走,一邊很不開心地發SMS跟小伊抱怨水曜日是星期三吧?今天是木曜日吧?我應該沒記錯吧?為什麼今天會休假啊?

 

走著走著還是很不甘願,於是半路回頭再一次往生寫店走去;一走到樓下抬頭一看咦?有燈光了?

 

結果只是晚開門了……= =+

 

那天買的名古屋場生寫一張也沒看到,在裡面逛了兩三圈,挑了幾張之後,在櫃檯問了下小姐,名古屋場的生寫呢?

 

結果要下午才會來。前天那位大叔應該是全部都抱過去天橋上了,昨天又公休

 

沒辦法了…massu,對不起……

 

離開生寫店已經12點了,這時候也開始飄起雨來;匆匆趕回名古屋車站,找到地下街,尋找indio…

 

ビックリしちゃった!這間indio好大!

 

重點是,貨品很齊全,member設計的T-shirt男女尺寸都有,整整齊齊地展示著。

 

立刻就拍了照傳回去,自己也逛了一下,最後自己挑了一件member的設計款加一個大袋子(主要是我怕H小姐那個紙袋快要撐不住了…@@),還幫小伊也買了一件。

 

結帳的時候照例請店員幫我分開結,一個店員在結帳刷卡,另一個在包裝;向店員多要了一個小袋子之後,也問了一下春裝的DM…結果店頭還沒有DM…

 

有點失望不過至少先買了設計款一邊想著,一邊等店員拿刷卡單給我簽名

 

只見兩個店員必恭必敬地站在櫃檯後看著我,我也站在櫃檯前看著她們兩邊無言地互相對看

 

あの……」那位結帳的店員終於忍不住開口

 

原來我以為她已經刷好了,我在等刷卡單;可她兩筆分開刷,第一次刷完就把卡還給我了,她也再等我拿卡給她刷第二筆……

 

也太好笑了點……014_擦汗.gif

 

結完帳立刻趕回飯店拿行李,在飯店稍微整理了一下東西,然後再趕回車站,搭名鉄到中部國際機場

 

車外陽光燦爛我好想睡覺……

 

時間差不多剛剛好,到機場check in完成後,沒怎麼耽擱就進海關了

 

日本現在進出海關檢查得好仔細,光是等著要通過個金屬感應門就排了好久的隊伍,讓身上背著大包小包的我等得快要累死了!

 

好不容易回到桃園機場已經7點多了,累得我只想立刻回家睡覺;打開手機就看到小伊留言叫我回電,然後又接到ヒルお帰り!」的電話

 

雖然很累,可是很開心的喔!008_水汪汪.gif

 

 

 

 

P.S. member設計系列衣標跟吊牌

男裝衣標 男裝吊牌
女裝衣標 女裝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