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名古屋

------------------------------------------------------------

醒來的時候已經不早了,可以感覺到門外似乎有飯店的清潔人員走動。

 

拉開窗簾一看下雨了!

 

出發前查天氣的時候明明都是晴天的,所以根本也沒帶傘來;還好在東京的時候看到氣象說名古屋會下雨,那天在表參道閒逛時買了一把傘。

 

這種天氣不想去名古屋城了雖然本來這次想去買TEGO””SHIGE的那個,但是這種天氣

 

算了!在附近逛逛好了而且還有好多東西必須買

 

名古屋車站上面就有高島屋跟松坂屋兩家百貨公司,再加上附近名鐵百貨、地下街能逛的地方其實還不少。

 

先到附近的ビックカメラ晃晃出門前就很想在日本買那個很可愛的暖暖蛋,但在這裡看了一下價錢,依照現在的匯率算起來,完全沒有比較便宜放棄

 

接著到高島屋去,逛了下東急ハンズ,沒看到什麼想買的東西(應該說,我也買不下手吧…>.<);接著去新星堂最近也沒什麼單子可拿,單純就是去晃一下去年來的時候剛好發星をめざして,一進去最前列就是我們家的CD,還有PV播放著;今年什麼都沒有,而且整個J家全部集中到角落一個區域去了…= =+

 

接下來去三省堂書局,想幫親親老公買書找到書店裡那台查詢的機器,輸入

 

庫存…0……

 

小井的書賣得這麼好喔?@@

 

接下來隨便逛了逛,實在也沒什麼想去的地方了,於是打算回飯店

 

回飯店也差不多1點多吧?買了一點東西回去吃清潔人員都還沒收工咧

 

邊吃東西邊上網,突然發現電視正在重播小葵好懷念的バイトさん!小山你什麼時候才會再演DRAMA啦!

梳洗、換裝、化妝

 

晚上會不會被冷死啊?這種天氣穿個細肩帶雖然還有大衣跟大圍巾,但今天因為下了雨,一下就變冷了很多,晚上肯定不到10而且會場附近又超空曠、風很大

 

這世界上會讓我做出這麼不要命的、不理智的、神經病的事,至少目前為止,應該也就只有這幾隻了……@@

 

看看快4點了,帶著前一天整理好的扇子等等,開心地出門去。

 

會場外仍然水洩不通每次都是到了二部快進場了,一部散場的人還擠在天橋上;不過現在車站這邊會控制,等往名古屋車站方向的車快進站前,才會開始放一部份乘客進收票口下月台,也有人在月台上維持秩序;之前來的時候沒有這樣,所以人都是直接從月台塞到天橋上

 

會場外果然如我預期冷到爆炸!風都是冰的!天哪!我覺得我的手都失去知覺了……還是趕快進會場溫暖一點吧!

 

從我的位置看舞台...就是這麼近!
今天的位置在舞台左側STAND第三排,離舞台超近!後面一排的幾個女生一直興奮地不停的嚷著「やばい!やばい!(妳們的反應怎麼好小山…XDDD) 觀眾陸續進場,我前面第一排是一個媽媽帶了三個小朋友,第二排則是來了兩個盛裝打扮的女生,染成金色的頭髮很華麗地盤起來,還插上了小皇冠髮飾,粉紅色紗質低胸小禮服外搭白色毛茸茸的華麗短外套(個人覺得type非常的姊妹XD),兩個不停地補妝、調整衣服之類的一個拿Pうわち,一個拿亮ちゃん…(結果亮ちゃん在下半場很晚的時候才發現她們,瞪大了眼睛一臉すご~~い~~”…眼睛都在笑咧!等亮ちゃん走開,那兩個女生興奮到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我右邊是一個massu飯,我一拿出うわち她就問我:亮擔?結果這一場的MC我們兩個都在尖叫…XD 左邊則是一直到了快開場才到,非常お嬢様很優雅地坐下來、很優雅地放好LV包包、很優雅地把外套折好擺好很優雅地拿出兩把扇子,一把寫、一把寫”…然後整場控一到SOLO就坐下來、她的翔太一過來,她就一臉羞赧地、輕輕地搖著扇子…@@

 

這場真的超high的,我又笑又尖叫的,開心得不得了。一結束立刻迫不及待地傳SMS告訴大家,PMOLA了、SHIGE又脫了等等,然後又很興奮地打國際電話跟ヒル”REPO”…等了一會兒才準備去搭車,周圍都是很開心的女生

 

這天因為真的太興奮了,回飯店前在超商買食物時還買了甜點跟水果酒,然後很開心地一邊吃一邊上網聊天,完全不想睡!最後到3點半才不得不上床睡覺

 

名古屋真是太好了!056_害羞扭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