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名古屋

-----------------------------------------------------

今天是名古屋場最後一天,也是我連續五天五場con的最後一場。

 

出發前還覺得自己會不會看太多,事實證明,看N控,沒有太多,只有不夠。

 

前一天high得太晚,早上果然起不來。清潔人員一定覺得這間的客人很麻煩。

 

出門前收到小伊的簡訊,Russ-K似乎有新東西,小伊叫我去名鉄百貨看看。

 

名鉄百貨就在名古屋車站附近,於是就直接過去了。還不到營業時間,只有地下商店街各種食物的攤位前非常熱鬧。附近繞了一下發現,名鉄百貨還分成男士館、女士館、以及青少年(ヤング)…RK應該在ヤング館吧?

 

百貨公司一開門,第一件事先上書局去買書。這次很順利地買到親親老公交代的兩本,而且在找書的過程中看到Last Friends,隨手一翻又正好看到遺書那段……

 

好吧!買下來好了……

 

順便買了樂譜……

 

接著去找RK……到處都找不到,樓層介紹也沒看到再去男士館找,依然一無所獲

 

發簡訊問小伊到底在哪個館?根本連個影子也看不到

 

結果還是回我名鉄百貨……還給我傳MSM…車站附近的地圖

 

我又不是找不到名鉄百貨!我人就在這裡找到快死了還沒找到RK啊!!!= =+

 

後來雅傳了地址跟地圖來,卻是在另一邊的地下街……

 

看看時間已經1點了今天4點進場……

 

決定先放棄繼續尋找,該回去吃午餐然後梳洗換裝準備去會場了

 

……因為我不可能穿著細肩帶小禮服出來逛街啊!

 

果然回去又碰上還在整理的清潔人員這個客人果然很麻煩…XD

 

今天的位置在昨天的對面,第五排。老實說,我在這個場地坐過最遠的位置就是第五排,整個對位置的要求被第一次的好運養得很刁

 

今天23了,聖誕場,觀眾也有不少穿著聖誕服裝或戴著聖誕帽的,很開心。我前面有兩個好像是母女,媽媽似乎是陪女兒來的。女兒大概高中了,媽媽還很年輕,只是high的程度明顯地落差很大…XD

 

依舊是非常開心的party!只是……

 

ちゃん依然不理我!連簽名球都丟那種讓我傷心的位置……018_不要啊.gif

 

結束後再一次長途電話跟ヒル聊了大半天冷得要命,勉強躲在柱子旁稍微避一下風這時候去毫無遮蔽的天橋上會冷死吧……該死的什麼小禮服啊

 

你們下次乾脆辦海灘party好了……@@

 

覺得應該差不多可以去搭車了,走上天橋發現旁邊有一群人圍著有人在賣生寫湊近一看

 

名古屋初日生寫!

 

一眼就看到TEGO那套裡面那張亮先生躺在人家身上唱得很開心閃閃發光……

 

買了!

 

沒思考太久就點餐一口氣買了五套

 

五套そう~沒買massu…結果我後來要補也來不及了…Orz…

 

此為後話。

 

買完想到雅想買小媳婦的,可是這裡8張一套,不知道要不要幫她買打個電話回去問一下,雅猶豫了一下說,讓她考慮一下下。我說好,但是不要太久,因為正在天橋上。

 

對!天橋下面就是鐵道,四周毫無遮掩,風完全是冰的,冷得我快結霜了!

 

大概沒過10秒鐘,雅打來了,言簡意賅語氣堅定:

 

「買!」

 

立刻回頭再買一套TEGO,順便想買旁邊其他場次的亮ちゃん生寫

 

もう売り切るね男人翻了一下箱子,滿臉歉意地抬頭。

 

我最喜歡的一套竟然賣完了

 

旁邊那群還在那邊看著生寫的女生們紛紛低呼:「啊?這麼快?」之類的,我沒什麼能說的了,趕快付了錢拿了東西走人……

 

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冷

 

回到飯店想挑幾張先翻拍放上567給大家看一下的時候,才發現亮ちゃん那套裡其實也有一張亮手曖昧照”……大概因為亮ちゃん的我根本一開始就決定要買,所以當場沒有仔細看內容

 

看完最後一場之後突然沒動力了……

 

整個晚上猶豫著明天要去哪

 

還要去京都嗎?

 

既然沒有NewS,我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