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終於把擱了許久的跨年控拿出來看了一遍…結果,翻來覆去地睡不著…一直很在意著一件事…

  因此,早上又看了一次。

  NewS復活的那一刻,全場的歡呼尖叫真的令人感動到無以言語;螢幕前的我們都如此感動,現場那種氣氛就更不用說了。之前看過的repo說,小山一下台就哭到頭都抬不起來,還是shige跟massu去扶的;massu也哭了,P跟亮ちゃん去勸著,結果亮ちゃん自己也哭倒了。

  小山自己在記者會上說了自己”緊張感一過,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了”;massu哭的事,亮ちゃん也在日記說了…那…亮ちゃん呢?

  跨年控最後大家聚在一起時,主持的TOKIO特別介紹了近藤真彥、少年隊等前輩,然後歡迎了NewS回來…那一刻也是全場歡聲雷動!然後太一就去訪問了P的感想…這裡我真的要大大地稱讚P哪!整場表現真的很有leader的風範,無什麼時候都自然地傳達出一種”想好好地保護著NewS”的image呢!果然是成長了啊!果然是最堅強、值得依賴的leader啊!

  有點離題…其實我在意的是P旁邊的亮ちゃん,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咬著嘴唇,看起來就像在忍耐著什麼…最後最後大合照前,太一又從後面很關心地問:前面還好吧?那時鏡頭掃過去,坐在前排的亮ちゃん很明顯地在吸鼻子…其他人都沒什麼…

  我想到前面,NewS之後是近藤大前輩,然後是大合唱…看到P、P旁邊的小山…還看到massu…這兩個傢伙真看不出來哭過啊!再之後唱到KK的”フラワー”時,某一個遠鏡頭看到NewS全員背面…雖然只是遠遠地掃過,但我總覺得似乎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好像不是6個人?

  難道那時候…亮ちゃん還在下面擦眼淚?

  是我想太多了嗎?

  不過真的覺得P跟亮ちゃん整場除了唱歌的時候之外,從出場開始,幾乎都是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說…

  希望這場跨年控會出DVD,不但有後台花絮可以看,還要有AB視角的那一種…我想看到P對shige說: 「一定會在這裡開演唱會的!」

  一定喔!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東京看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