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東京→名古屋

---------------------------------------------------------------------

一早起床梳洗整理後就直奔渋谷車站,準備轉銀座線到淺草。

 

雖然時間不多,但還是繞出去看了一下八公像,結果發現了很喜感的八公像

 

打著領結、戴著聖誕帽的八公

 

坐了很久的車,終於到了淺草,然後很快地找到著名的大地標,還用手機試著自拍了一下不過難度實在太高了,試了兩次就放棄了



 

放眼望去都是一團團的觀光客,好不熱鬧!我一路往前走,順便留意兩旁大概都賣些什麼東西走到前面的大香爐,很多人圍在旁邊把煙往頭上、身上拍

 

這個我很需要……

 

進去參拜了一下,想說要給自己買點什麼小東西帶著看了好一會兒,最後選了個金龍鈴

 

之前發了簡訊跟ヒル說我在淺草,ヒル哀怨地叫我不要刺激她,我說不是,因為我太不順利了,所以特地來拜拜的。ヒルちゃん回簡訊推薦我去買隊長說過的黑胡椒仙貝,於是出來後第一個買的就是這個;接下來一路走一路吃其實也不多,不過就三個炸饅頭--梅子、抹茶、芝麻、還有一串烤年糕我是很想試試甜酒啦!但是一大早的總覺得不太好…XD

 

就這樣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很快地準備搭車回東陽屋。在車上把金龍鈴拿出來繫在包包上,希望接下來的旅程能一路順利。從淺草回渋谷真的有點遠,在車上幾乎要睡著了……

 

話說渋谷車站好幾層樓,我正在東張西望地看著標示牌打量著要從哪邊出去時,有個老外拿著地圖過來問路
あのすみません、私もわかりません欸?啊?啊咧?

 

話一出口我自己都傻了我怎麼對一個老外開口說日文啊?Orz…

 

匆匆地趕回東陽屋,拿了行李後去5F退房還鑰匙應該是房東太太的兒子吧?第一天帶我們到房間的那個男生出來應門:「妳要回去了啊?」「還沒,我要去名古屋。」「喔!幾點的車?」「12點半。」「喔!那來得及。」

 

我預留了一個小時,的確是應該來得及的只是……

 

行李好重!光是從東陽屋走出商店街到中野車站,我就不知道停下來休息多少次……= =+

 

汗流浹背地到了東京車站,看著諾大的車站,想到第一天的鬼打牆事件該不會要重演吧?電子告示版說在17月台搭車,但是…17月台在哪個方向啊?看不到時間快到了詢問台前面大排長龍媽呀我該不會趕不上車吧……

 

還好我轉了一圈回來,詢問台前面居然神奇地突然淨空了!趕快去問了下月台往哪走還好,就在旁邊的樓梯上去不遠,總算可以不用狼狽地趕車

 

在車上買了杯咖啡,還附了塊巧克力人不多,旁邊的大叔一個人很悠閒地用了三個位置

 

到達名古屋車站大約是兩點半,再度拖著沉重的行李走走停停地找到預訂的飯店。這裡跟我上次住的飯店剛好是完全相反側,在太閣通口外

 

說到太閣通口這四個字就心痛哪!想到上次後知後覺地錯過生人的殘念之地,就是這裡啊……

 

房間很乾淨,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非常小,可以讓我展開行李箱的地方只有靠門口的那一小塊地方,桌子也只剛好夠放我那8.9吋的小NB,再大就只能抱到床上去了

 

稍微休息了一下、喘了口氣只是從車站到飯店這一小段路就搞得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狼狽不堪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的幾天繼續採購之後,行李肯定要超重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三點左右,想說今天要找黃牛票,還是早一點去的好。近兩年沒來了,撘什麼車、車票在哪買幾乎都沒印象了猶豫了一下才買好票進去

 

然後我發現自己根本不用買票,因為是JR東海道線呀!

 

名古屋車站到笠寺駅大約就10分鐘,車上差不多都是要去看控的,一群一群地很開心地聊著,不過也有那種一個人從遙遠的地方搭車來的我看旁邊一個女生手上拿的票似乎是從靜岡來的

 

車到笠寺就看見車窗外對面月台上滿坑滿谷的人一部的人潮還沒散去車上的女生們開始やばいやばい地唸個不停

 

下車後上樓梯到了驗票口,然後出去天橋直接連接到會場外果然從天橋到驗票口仍然整個水洩不通名古屋這裡每次都是這樣的,雖說見怪不怪,不過我很喜歡看這種壯觀的場面…XDDD

 

天橋上立刻就發現的黃牛大叔的身影--曾經有人問我怎麼找黃牛?怎麼知道那是黃牛?嘛我只能說

 

他們很明顯地臉上就寫滿了我是黃牛嘛!絕對一眼就認得出來的

 

我一表明要找票,大叔立刻熱情地拿出一張票來:「好位置喔!」位置的確還不錯,不過價錢有點高猶豫

 

大叔問了一下我的預算

 

…2

「無理!無理無理

 

我也知道可是……能儘可能便宜的話就最好了啊!我另外兩張票已經花了不少錢了……這場的話,位置差一點也……

 

これしかないわかる?わかる?」大叔還把附近另一個年輕一點的也叫過來,兩個人手上的票全部攤開來不到10張,這一場的真的就只有這麼一張

 

如果我放棄這張,再去前面找其他的黃牛萬一……

 

如果我放棄這場,會不會遺憾?

 

不行!不能有萬一!我不要那種失落遺憾的感覺!

 

於是某貓很豪氣地花了這筆錢…………009_倒地.gif

 

意外之外地花了一大筆錢,把昨天辛苦排隊賺的錢都貼在這上面了不過總算有票可以進去,這感覺還是比站在場外心碎要好太多了!看看時間…3點半那就在外面先上一下洗手間,等一下去買週邊,然後準備進場吧!

 

這麼想著就去洗手間外排隊人好多,我一邊左顧右盼地欣賞大家的打扮,一邊聽著大家興奮地聊天或著講電話一部雙山沒有唱銀座,小山好像唱了Private heart…欸?

 

忘記聽到什麼,突然覺得不妙今天二部不是5點進場?

 

趕緊把票拿出來一看媽呀!4點進場、5點開場

 

當下放棄洗手間,直奔週邊可是……

 

不妙隊伍尾端在哪裡?

 

我一路跑下去,終於發現舉著隊伍尾端牌子的STAFF…

 

三個人一列,這隊伍好幾百公尺遠,我覺得至少繞了四分之一個ホール吧往下一看,下面也有一個週邊攤位,前面同樣萬頭鑽動,黑壓壓一片……

 

我真的低估了周邊排隊的情況003_昏.gif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4…20…30…40……

 

不行!我受不了了!

 

放棄週邊往進場的隊伍衝,直到進到會場坐定位都還覺得驚魂未定……

 

今天的位置在C區,主舞台正前方偏右一點,算是還不錯的位置不過當我後來發現P、亮ちゃん慶ちゃん三個人都從我隔壁區走道上STAND的推車時,真是殘念到極點了!完全就是看得到摸不到啊!

 

當下就感覺到我們這一整區跟隔壁區的溫度差這區所有人都用怨婦般的眼神、無言地、呆立著看著隔壁區爭先恐後蜂擁而上的幸運兒們……027_淒涼.gif

 

Party的部分後面再另外寫,總之,很開心。

 

某人的M樣讓我覺得這個錢花得還挺値得的哈哈哈……

 

結束出來後就去排週邊了人還是很多,不過反正不趕時間,而且這時候人潮絕對還塞在天橋上吹冷風中……

 

這次週邊都是單一窗口就可以買齊,所以我在之前就先列好了一張清單,準備直接拿給STAFF照著拿就好了。列清單的時候本來我有想到要寫member的姓,STAFF會比較知道是誰,可是因為習慣還是寫了”shige”…想說既然寫了就不要改了算了於是整張清單都是山下錦戶小山增田手越”…只有一個”shige”…於是……

 

當我終於到了櫃檯前,拿出事先準備的清單,訓練有素的STAFF看著一長串的周邊,面不改色地開始準備パンフレット3ポスターshige…

 

只見STAFF口中唸著”shige”,轉身往後面放海報的箱子開始翻找翻了一圈之後一無所獲地轉過身來看著我滿臉問號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的樣子014_擦汗.gif

 

我趕緊說:「加藤!」STAFF恍然大悟地回頭找出了海報,之後うちわ、會場限定等等,寫著”shige”的,她都知道要找加藤……

 

希望她從此記得SHIGE…XDDDDD

 

抱著一堆週邊到旁邊稍微整理一下,繼續興奮地簡訊,還直接打長途電話跟ヒル聊了一會兒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繼續很開心地上網聊了一下

 

Party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