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竟然也一個多星期沒寫blog了…

  其實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只是感想太多、時間太少,一直拖到現在。

  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1/10的記者會。

  看了好些新聞視頻以及文字報導,讓人在為他們的復活開心之餘卻又感到沉重,心情複雜糾結得難以言喻,連應該要笑還是哭都說不出來;直到在Y.P.B.看到一小段文字:

  
8個人的友情,這8個人的努力,我想從現在起好好見證!!

  莫名其妙地
眼淚突然像潰堤了一樣地流個不停

  好心疼這些小孩
  看到有人批評massu不該笑得那麼開心,說他沒有考慮到內的心情;也看到有人罵P、有人罵亮其實不用看都能猜到內容大概會是什麼,我想那些八百年前就有人說的事,這會兒八成還是會再被翻出來以資佐證”…
  
  但我始終相信他們。無論是人前的
6個,或是人後的2個,他們所面對的、所承受的,一切都是8個人分擔,那不是做為fans的我們所能完全了解的。所謂榮辱與共,整個事件的當事人從來就是8個人無論是為了其中哪一個而去責備另外哪一個,都不會是令人愉快的事

  看到新聞上說,
6個人在工作空檔多次前往事務所替2個人求情,要求讓他們留下來;也看到P在採訪中,對記者會不會想再跟其他兩個人一起工作?的提問毫不考慮地肯定回覆。分不清是感動還是感慨,我在電腦螢幕前楞楞地將新聞一遍遍地看著。

  我想到
P說過好多次的,要變得更強壯,好保護自己所愛的事與人。

  想到小山婆婆媽媽的成員愛。

  想到
massu9/20日記上的20

  想到……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新聞是被美化了的,但我並不這麼認為。或許對
fans來說,這樣的結果不能令人滿意,但對J家來說,它是必須經營下去的一個企業,因此它必須有一定的規範要遵守,就好像前後輩的倫理必須被傳承。說得不好聽一點,J家最不缺的就是偶像帥哥,如果必須犧牲一兩個來顧及整個J家形象,J家有什麼好考慮的?開除這種事,J家又不是沒做過!

  商場是嚴酷的,娛樂圈是嚴酷的;商場加上娛樂圈,
J家的嚴酷不難難理解即使我們無法接受,也不願接受。

  因此,我對這樣的結果雖然感到沉重,卻又有點欣慰。

  最近很喜歡サヤエンドウ,裡面有一句歌詞:

  仲間
そばにいるくない

  是的!孩子們…有夥伴們在身邊,什麼都不用害怕擔心了喔!

  我只想靜靜地守護著、見證著8個人的友情與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