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的黑髮亮ちゃん回來了!
  你果然在N團上BC前回來了!
  那茶髮、金髮果然是8團限定啊!

  我圓滿了!

  亮ちゃん……
  我可是差點要舉牌子讓手包子回去告訴你:「請把黑髮的亮ちゃん還給我!」啊!

  這下我不用等ヒル的消息了…

  開心啊…轉圈圈……

  性情不定什麼的就算了吧!
  嘗試過了也好…那就安心地保持黑髮吧……

  
  まあ…本來想這次JET播眼淚的時候要每集都寫感想的,結果…果然是很難啊!何況還同時有個《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要追…

  團飯真的很辛苦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