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assu 21歲生日了呢!おめでとう!

  其實我一直在等這天,等著看leader要怎麼幫你過生日…我可是一直記得去年leader跑去幫JIN過生日,然後在日記上說對不起,今年再幫你過…

  不過你們昨天就在一起了,leader跟其他人有提前幫你過生日了嗎?

  21歲了耶!真的很難想像…怎麼看都覺得你還是個可愛的孩子…

  現在整個N團裡我最不熟悉的人,應該就是你了…對不起!接機的時候真的一度找不到你…(汗…)但你在星光大道還有金曲獎表演上,真的好帥呢!一邊唱歌、一邊找著掉在地上的東西,即使如此也絲毫未影響你的表現,還是唱得那麼好;見面會上的表現、進海關前跟著送機的人一起哼唱著…你的真性情更是完全完全表露無遺…

  欸...其實我不是要寫賀文…也寫不了…我想,其他人的我應該也寫不出來……

  因為怎麼寫也寫不出我的感覺吧……

  只是想說…

  能夠這樣看著你們又大了一歲…年復一年…真的是一種幸福呢!

  Happy Birthday for you…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