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7/4)是增田MIFFY 22歲生日呢!

本來沒有預定要去慶生,兩個人回鄉去了,我跟ヒル又已經連續吃了好幾個星期,完全沒打算要在這天特地相約去吃什麼東西...

但是...這世界意外處處啊!居然來了個DVD發售消息!

話說本來貓也就預計大概下星期應該要有消息了,但怎麼也沒料到會是今天!一早一邊翻網路查資料地工作著,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穿插閑聊幾句,突然...

「貓貓」
「嗯?」

通常突然在亂扯中這麼認真叫我一定有事...

「DVD要發了」
「欸?」

貓一時竟然非常冷靜......
......其實是呆掉了吧...

真開心!等了好久的説...

跑去確認了一下新聞,然後分頭去通知其它不方便上網的人...

最容易亂激動的那個傢伙立刻打電話來:「hmv可以訂了嗎?」
(這個人後來一直在亂緊張的狀態中,最後被我以「妳智障啊?給我去看書準備考試去!我會幫妳處理!再鬧我揍妳!」收場...=  =+)

另一個很快地回簡訊表示很開心...

中午突然想到小優不曉得知道了嗎?於是去了簡訊...很快地我收到差不多50個「啊」...XDDDDDD

因為真的太開心了,於是某人也很high地說...這麼好的日子怎麼可以不慶祝?

就因為這樣,我們決定晚上去吃壽星最愛的餃子...當然,還要買一個蛋糕...於是我下班就先去NEWS店買小蛋糕...

之所以稱它為NEWS店是因為,我發現它的那天,踏進店門的時候,店裡正播放著P的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事實上,它播了一整天的pacific!
後來有一天我去的時候又聽到星をめざして...(下一首是大塚愛...)

而今天一進去聽到的是...なんとかなるさ

我high了!這果然是很神奇美妙的一天啊!

不過真的太撐了!我的天啊!

下個星期五又是三四六先生的生日...

我什麼時候才能減肥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