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消息,8月又可以在緯來日本台看到P了…
  
  8/2    21:00  《東大特訓班》
     8/17  20:00 《少年白虎隊》

  呵呵呵…最近連續在台灣螢幕上見到shige、亮ちゃん、P,還剩下3隻也快點來吧!就這樣從6月、7月、8月…一直延續到10月台控吧!讓NewS燃燒整個台灣吧!

  Oh!ya!

  不過真沒想到會播《白虎隊》啊!年初才在日本播出的戲呢!
  真的是一齣好戲!絕對值得一看喔!

  當初看完其實感慨萬千地很想寫些什麼,但一直抽不出時間專心寫,最後也就作罷了!可以的話,希望這次能寫出來啊!(←妳…妳先把眼淚寫完再說吧!Orz…)

  是說…這樣累積下來,我要寫的東西好像根本寫不完了啊!何況我連論文都拖了一年還沒交出去…明明只剩中英文摘要跟致謝……

  可是最近右手腕又開始痛了…護腕不知被我丟到哪去…我可不想為了寫文廢了右手啊!

  看來有必要再去買個新護腕…更文…就慢一點吧……

  覺得寫All N是一種錯誤,居然不知不覺寫了一整章的大包…明明雙包的順序應該在雙亮雙山之後的…

  這下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收尾啊?>”<

  都怪孩子們太美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