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東京

----------------------------------------------------------

某貓出門不愛跟團,也常常一個人四處亂闖,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懶得配合別人幾點集合、幾點到什麼地方、幾點要離開、幾點要到什麼地方吃飯等等;而且某貓雖然懶得配合別人,但如果真的團體行動,某貓又絕對乖乖跟隨大家,就算不開心也不會提雖然臉上寫得很清楚…XD

 

於是乎,像這天為了趕在8點到原宿集合而一大早起床匆匆忙忙趕出門的事,在我的旅行紀錄中幾乎是沒有過的事……

 

來日本前幾天,HIKARI就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排隊賺日幣。某貓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把難得的假期時間用在排隊上,但沒過兩天,價錢就漲了一倍多太讓人心動了!而且這種機會也不是常有的某人想賺都還賺不到就算是一種另類體驗也不錯,反正我的旅行向來就是毫無規章……

 

在原宿車站下車後的第一件事是拍照。前一天經過的時候發現color的大看板還在,當時就決定,今天來的時候要拍下來。

 

我很喜歡原宿車站小小的、很簡單、很有歷史感而且因為旁邊是明治神宮,月台旁的樹蔭鳥鳴讓人很舒服

 

出了車站後就傻眼了正確地說,其實從出門我就一直在努力回想集合地點到底是哪裡?因為前一天我們在路上時,有人打電話跟HIKARI改過集合地點,結果最近記性越來越差的某貓回去後就想不起來到底哪個才是正確集合地點…Orz…

 

打了電話問清楚之後,很快地找到集合地點這真的可以算是東京街頭奇景之一了吧?集合地點的路口附近集結了不少年輕人,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說話--大部分是中文,另外還有泰語、粵語之類的吧反正沒有日文

 

因為還沒吃早餐,HIKARI問我要不要去LAWSON,旁邊就有一家這是我這幾天第一次發現LAWSON啊!真不容易

 

等了很久,終於開始前往排隊地點假日的早晨路上人車都不多,一大群用外文咭咭喳喳的男男女女、浩浩蕩蕩在表參道上開拔的氣勢實在相當引人注目

 

HIKARI還指了木村大神的廣告給我看,但某貓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到達排隊的地點後,依照指示排好隊伍,開始等待發號碼牌時間雖然不早了,但還沒看到太陽,加上冷風颼颼,等著等著越來越冷

 

而且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在排什麼,只知道好像是某種限量商品

 

過了一陣子有人來發號碼單,這時候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一個女的插進我們6個人中間拿走一張但是誰也沒理會她

 

領完號碼單之後仍然是漫長的等待眼看著就要中午了,完全不知道前面的動靜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抽呢?

 

打扮入時的女人走過去帶著一大群狗兒溜達的男人走過去穿著和服的年輕女生走過去路人應該都很好奇這一大群人到底在幹什麼

 

有一位伯伯過來問我,我們在排什麼?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他嘛!我也不知道我在排什麼啊!雖然號碼單上有寫什麼7萬日幣的牛仔褲的好奇的伯伯顯然不想這麼簡單地就放棄詢問,旁邊有人就拿單子給他看說在排牛仔褲,伯伯一看…70,000…7萬的牛仔褲?欸?7萬?拿來穿?妳要穿7萬的牛仔褲?

 

所以說嘛!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我們在排什麼啊!我們怎麼可能買7萬的牛仔褲嘛!

 

……7我寧可留著買控票吧?

 

後來還有一個婆婆也來問了同樣的問題

 

果然我們這一大群人很怪しい……XD

 

又過了一陣子,我們終於看到抱著抽票箱的工作人員們出現了!大概4個箱子,工作人員喊到號碼的就去指定的箱子抽一張

 

這時候之前莫名其妙插隊的那個女人又出現來抽票了我一直覺得這女人鬼鬼祟祟的,所以一直注意她結果這女人果然很詭異,居然偷偷地一次摸走兩張,被工作人員追回去

 

抽完之後我們六個人聚在一起打開來看結果,結果居然就我跟HIKARI中了!而且還是很前面的號碼,第一批就可以進去的媽媽呀!這是表示我要開始轉好運了嗎?太開心了!搖晃

 

由於H小姐在抽票前一直嚷嚷著說,如果抽中了,她晚上就去看Uchi…於是,此人很守信諾地在當下就決定晚上跟某貓一起去,某貓就這樣還賺到了一個伴

 

抽中了的某貓很開心地發簡訊告訴ヒルちゃん,這個人在恭喜之餘還不忘要分紅是說,某貓這邊排得有多辛苦啊!連午餐都還沒得吃耶!分什麼紅啊妳……

 

接下來HIKARI跟阿叉還要繼續再排一次,所以我就一個人先在表參道上逛一下;正好我覺得差不多該回去找她們了,她們也排完了往這邊走過來,就在路上相遇了

 

阿叉先去找她其他三個同學,我跟HIKAIR一起。因為東京的SHOP店常常很多人,所以本來是打算去名古屋的時候再去SHOP店的,但這天據阿叉同學前方傳回的消息說,人不多,這時候去也不用整理券,所以HIKARI就說要去一下,我們就一起去了。

 

去到SHOP店外,果然排隊的人不多,我們排了不久就可以進去了不過店裡人還是滿滿的

 

因為在預期之外,某貓沒帶採購清單もういい、やってみましょうか單子鉛筆拿來,擠到N前面Summer Time12/17最新的一次SHOP一整片排開

 

阿咧?我自己到底有沒有買過Summer Time問號

 

全然覚えないどうしよう? 

 

沒有遲疑多久,在背後廣泛湧來的壓力下,某貓提起筆開始瘋狂地畫了起來從這裡到這裡…all…しげ…all…亮ちゃん…all…集體…all…慶ちゃん印象中這裡也要all…

 

……某貓剛剛進SHOP店的時候,理智一定是沒跟上腳步,迷路到明治神宮去了003_昏.gif

 

結帳的時候連要算總張數都算半天,櫃檯幫我結帳後就叫我在旁邊等小姐去拿,先讓後面結帳大概結完了兩三個人之後,我那些SHOP”才終於全部拿出來

 

媽媽咪呀!我發誓這些不是我一個人的這太敗家了……

 

因為HIKARI要回去拿望遠鏡什麼的,我就跟HIKARI一起搭車回去,順便看一下我那張烏龍的控票到底寄到了沒有?

 

說到這張烏龍控票,因為同事的日本友人幫我抽票,抽中了21晚場,說是要寄到台灣給我同事;結果在一連串的陰錯陽差之下,等同事看到票,而且發現她寄錯了,告訴我的時候已經是12/15…12/18就要飛了她朋友把自己福岡場的控票寄來台灣,名古屋的卻還在她手上……Orz…

 

本來我想說那就帶去東京交換好了,但對方說她要加班不方便,堅持要用寄的,所以我就請她寄到HIKARI的住處,但還沒收到……

 

回到HIKARI的住處,翻了當天寄到的所有信件,仍然沒看到同事友人的名字。HIKARI還幫我打電話去問,結果電話好像不對,對方不知道有什麼控票的我一邊跟HIKARI等往渋谷車站的公車,一邊打長途電話回台灣找同事幫我問

 

在公車上同事打電話來告訴我那個同事的電話,HIKARI還在旁邊幫我記下來;掛上電話打算打電話給那位同事的時候,HIKARI突然想到:

 

「抱歉!我忘了車上不可以講手機的難怪剛剛旁邊那個日本人一直看妳

 

ヒルちゃん這時候還發來一封MMS…湯圓我都忘了今天冬至了……

 

經過幾番轉車到了新橫濱,今天路上讓票的沒有了,求票多了,有的註明了位置差也沒關係我今天的位置就很差立見…@@ 因為已經快開場了,HIKARI沒有討價還價太久就買好了票,然後我們兩個飛奔進會場她往她的座位去,我往我的立見去

 

前面好位置都已經被佔滿了,我只能儘可能在夾縫中求生存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縫,把東西在地方仔細地擺好…STAFF突然走過來原來是我前面的女生扇子舉太高了嚇我一跳

 

結果STAFF一直站在我後面附近……= =+

 

今天基本上跟昨天是一樣的,不過昨天哭得比較厲害一點然後,安可的時候,內話說著說著突然打結,全場哄然大笑!內撒嬌耍賴地叫大家不要笑、不准笑超可愛的!內說,希望大家繼續應援他,就像剛剛亮ちゃん也說了

 

吼~~內你真的很可愛但是,為什麼我這時候想到的不是亮內而是內慶?

回去路上看了手機,同事沒回我簡訊,打電話去仍然沒人接算了!看著辦吧!

 

HIKARI渋谷車站分手,她去撘公車,我繼續轉JR回中野明天就要去名古屋了……

 

回到中野,我突然想在附近找一下看看有沒有LAWSON,於是沒有進商店街,打算從外面走一圈就在商店街入口附近,突然又有一個女的跟我說話跟昨天中午在新宿車站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都要找我啊?

 

於是,跟前一天一樣,我的反應仍然是……

 

逃走……

 

繞了一大圈,結果還是沒看到附近有LAWSON,於是就近轉進商店街,在附近的Family Mart買了點東西回去了

 

看來雖然早上抽籤抽中了,不過運氣似乎沒有好轉啊!

 

明天早上要去淺草拜拜才行……025_阿彌陀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