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東京
-------------------------------------------------------------------------------------------------------

一直掛念著要去井の頭公園,但從前一天晚上開始翻地圖,就是找不到


到底要搭到哪一站呢?


早上繼續翻從台灣帶來的這本旅遊書跟地圖,還是找不到


回去把這本書扔了!
>”<


再拖下去就要太晚了,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出門,決定直奔吉祥寺
路上再研究吧!


上班的巔峰時間已經過了,月台上人不多,空氣冷冰冰的。從中野搭中央線快速往高尾方向,到吉祥寺其實沒有幾站。
出門前傳了簡訊問小伊知不知道井の頭公園在哪,下車沒多久就收到小伊簡訊給我地址……


嘛!我人就在武藏野了啊!


出站後沒看到有地圖什麼的,直接就隨便選了個方向走去
走了一會兒覺得還是在回車站研究一下好了,這次看到自動售票機旁邊柱子上有個地圖


原來
井の頭公園還分成三個?


研究了一下,應該不太遠
這個站其實也不大大概記了一下就出站直走,穿過車站前的小馬路,前面是一條大馬路,對面看到很大的0101(丸井吉祥寺店),然後過馬路沿著商店往右走下去,沒多久就看到指標;再走不遠就看公園入口的標示了

一進公園就看到很大的池塘跟一片楓紅

都快聖誕節了,居然還有這麼多楓葉?

公園真的很漂亮,因為是上班時間,除了一些老人家,也沒什麼人,很幽靜
問題是我肚子好餓!這一路上一直在注意有沒有LAWSON,沒想到還沒發現LAWSON,公園就先找到了……=  =+



就在我四下閒晃著找
LF裡出現的地方時,路邊突然轉出來一隻貓咪,還很自然地往我腳邊蹭過來我蹲下來摸牠,牠也好像很舒服似地讓我摸,過了一會兒又悠哉悠哉地晃到池邊去看看,然後再跳上欄杆看我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正考慮是要往右過橋,或是往左邊走,牠又慢條斯理地走了過來,往左邊路上走去,走了幾步還停下腳步回頭看我

於是我決定跟著牠走……

就這麼跟著牠走了幾步,一轉彎,就在我的眼前出現了……


瑠可找到美知留的地方


這時候貓咪慵懶地往旁邊的灌木叢鑽去,另一邊花壇上又出現了另一隻貓咪對我叫


原來為我帶來幸運的是貓咪呀!

在美知留坐過的地方坐了一下,旁邊有幾個老婆婆老先生也在那邊休息,有幾個人帶著狗狗散步然後我開始用手機玩自拍、試著從美知留的角度看小武擁抱瑠可的地方


接下來繼續亂逛
我的旅行風格就是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隨興就好…XD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遠遠的地方有
7-11的標誌立刻跑去買東西吃找不到LAWSON沒辦法啊!再堅持下去我會餓死


一走出公園才發現,
7-11對面原來就是京王線井の頭駅,很漂亮



這個車站是不是也有在
LF裡出現過呢?


帶著加熱過的飯糰跟熱飲料回到公園,一邊尋找適當的地方一邊欣賞楓紅
這個季節真的好詭異,但也真的很美最後選好一個地方坐在池塘旁邊吃了起來,我的對面有一棵通紅的楓樹,很漂亮





公園附近也有很多漂亮的房子,因為我很喜歡看漂亮的建築
而且很喜歡看人家的門牌所以在附近好好地逛了一圈這裡至少有兩家今井、另外還有淺野、野島……


走出這個公園又往旁邊的公園走去,小伊傳簡訊跟我說第二彈出了,我回傳問她門要買哪些?就這樣一路閒逛一路簡訊
太陽很大,漸漸地有點熱了


著名的三鷹之森就在旁邊,一路走過去就會看到。似乎有不少小朋友在裡面吧
時間不多,我也沒打算買門票進去了



不過我覺得吉祥寺是一個可以悠閒地散步的地方呢!有時間可以在這邊好好地逛逛


接下來要去哪呢?出了公園,隨便搭到
新宿,四處逛了一圈嘛!我不是很喜歡新宿之類的地方,在台灣就不是很喜歡逛街的,想吃個午餐嘛,店裡人又那麼多我也懶得等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於是打算回東陽屋拿要給HIKARI的東西,然後回來跟HIKARI碰面。


正當我在車站東張西望的時候,有個女生不知道什麼時候、從什麼地方,突然地在我眼前冒出來了!在我回神之前,她已經霹哩啪啦地說了一堆


完全顧不上反應或思考她到底跟我說什麼,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逃走……


好遜!024_畫圈圈.gif


回去路上買了兩個麵包,然後還跑去跟東陽屋的房東太太借了針線
領子上的鈕扣掉了匆匆忙忙地搞定一切,再跑回去新宿要跟HIKARI碰面,準備去新橫濱看內的SOLO CON…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把
19這場讓掉,看20就好這天晚上是流星的完結篇呀!但這天是跟HIKARI和阿叉一起,所以我決定還是去看了有伴一起看CON是很開心的事啊!


人到了新宿打電話給
HIKARI不通,卻意外接到ヒル的長途電話,叫我打電話給HIKARI…我在打啊!就剛好大家都在打電話咩終於連絡上,結果我們兩個一東一西,所以就決定直接下去月台碰面折騰了一陣終於碰到面了……


從新宿搭山手線到
渋谷,然後轉東橫到菊名,再從菊名搭一站到新橫濱;這中間渋谷菊名不是JR,所以去的時候要在渋谷買票,然後在菊名拿車票跟PASS從收票口旁邊人工閘口的地方進去,回來的時候在菊名更是要拿PASS到人工閘口換購東橫車票,不能直接在自動售票口買票一開始不知道還對著不讓我買票的機器不知如何是好,後來問了後面的人才知道


不過其實拿
PASS的話可以直接搭新幹線從東京或品川到新橫濱,但是如果沒有PASS還滿貴的。


到了新橫濱站後,走路到橫濱
アリーナ的路上我們沿路觀察路邊有不少人舉著牌子要讓票,這讓我們有點擔心因為本來是只有2021的,突然加了個19的晚場,然後這麼多人要讓票,那CON的情況不知道會怎麼樣?


到了會場倒是有不少人在排周邊,
STAFF說會場內也有賣,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看,一邊等人。過了一會兒來了個小妹妹我後來回台灣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小妹妹我在NBJ跟她聊過一次的,可是我不知道原來她是如此忠實的內飯啊!


演唱會一開始是
Question先唱了幾首歌,我們一直在等內出場,非常不專心地東張西望內是突然從舞台中間出現的,燈光全部打在他一個人身上,那一刻全場都尖叫了!


內一出場的第一首歌是
PZ裡的歩いてゆこう,我覺得第一場他唱得不算好,20唱得比較好,但一聽到這首歌就感動了


我本來沒想到自己看內的
SOLO CON可以這麼感動的畢竟他真的是NewS中我最不熟悉的人


但是我真的感動了
特別是在他最後唱虹色の空へ時,仰著頭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忍不住地想哭
……


MC
時亮ちゃん有一段VTR應援,當然是全場尖叫唱到IZANAIZUKINEWS ニッポン時我們整個很HIGH,跟著比動作然後突然發現前面走道前那排的女生怎麼都轉過來面對這邊,還對著鏡子塗塗抹抹的這才發現內上了推車往這邊來了!


結果
HIKARI跟阿叉都摸到了,但我沒摸到手太短,要硬擠就會把HIKARI跟阿叉推進推車裡了…XD

於是
優しいHIKARI跟我握了手算是間接摸過了

安可的時候還唱了疾走!
Friday Night…HIGH

沒看到有
member去,但結束後有坐在貴賓席對面的人打電話跟HIKARI說,山下先生穿著紅白格子衫在貴賓席,後來又不知道聽誰說慶ちゃんTEGO有去

我們家的幹嘛這麼低調
……=  =+

SOLO CON我就不寫REPO了,因為這本來就不在我的計畫中。不過這場CON讓我好開心,整個喚醒我看控的那種快樂與感動往車站移動的路上我一直在不停地傳簡訊給大家,那種興奮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完全傳達出去,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起感受到本來還打算就看一場,20不去了,但看完之後立刻就決定第二天還要再來

一團混亂中,回到東陽屋已經
11點,疲倦但很開心地整理梳洗好就趕快準備睡覺了明天一早還跟HIKARI有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