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小山1/5的日記後,除了爆笑還是爆笑…

shige:「可是,我是在king bed上睡,小山你也覺得king bed好的話,這不就一起了嗎!討厭的話小山你去睡extra bed!」
於是,我就選擇了extra bed

  話說shige同學還真是吃定小山,這根本擺明了king bed已經是自己的,小山你只能選擇1. 跟我一起睡;或是2. 去睡extra bed…まあ…小山你還真是…該說是寵溺還是好欺負呢?
  這讓我禁不住開始妄想…如果對象是其他member的話…
**********************
小手:「啊!好棒喔!好大的床喔!我要睡這張!shige也早點睡喔!」對shige甜甜一笑…
無惡意地自我中心…
shige:「……」
**********************
massu:「……」來不及討論已經睡了…床邊還有零食…
shige:「……」
**********************
亮ちゃん:「你應該也想要king bed吧?幹嘛不乾脆點說出來?我最討厭你這樣了!」
shige:「不不不…沒關係的…」自己主動爬上extra bed的shige戰戰兢兢地說。
亮ちゃん:「啐!真不乾脆…那可是你自己選的!不要說我欺負你!」瞪了shige一眼…
**********************
P:「哇!怎麼兩張床差這麼多啊?shige想睡哪張?」笑吟吟地望著shige…
shige:「嗯…那…我睡小的這張就好了,king bed給您睡吧!」
P:「真的嗎?那你會不會不好睡啊?」
shige:「不會的…沒關係!」努力地擺出最真誠的笑容…
P:「這樣啊…那麼就謝謝囉!shige!」迷人的笑容…

********************** 

  哇哈哈哈…結果是…

  還好shige你是跟小山一間房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