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依我的習慣,大概在遊記跟REPO還沒寫完前不會更新其它的......
但是昨天被感動到了......005_哭哭.gif

2008的最後一天,隊長先生在日記上寫了要去吃"年越し蕎麦";於是,看完跨控,ヒルちゃん突然說:

「我們這兩天找時間去吃そば好不好?被山下一寫好想吃...XDDD」

想說第二天我們兩個一定都是睡到"天荒地老"的那種,所以就決定1/2再去吃...接著美食家ヒル就開始找店家...

1/2中午,約好下午1點在捷運南京東路站,結果因為我忘記木柵線停駛、ヒル等不到公車,等我們兩個會合的時候已經1點半了...店家中午才營業到2點...汗......

雖然是在巷子裡,不過我們沒花什麼時間就找到了;這天店裡人不多...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很晚了...我們進去的時候,店裡只有兩組客人...

去之前ヒル跟艾蜜莉小姐說我們要去吃年越し蕎麦,被艾蜜莉小姐說我們晚吃了會えんぎわるい...但是我還是照預定點了蕎麥麵...畢竟本來選這家就是想吃蕎麥的嘛!

不過我在點的時候某人很故意地在那邊說:「喔~~妳會えんぎわるい喔!」好欠揍...XD


鴨南蛮蕎麦...一開始忘記拍照就先吃了一口了...XD


煎餃...

ヒルちゃん點的是辛味噌ラーメン...其實不辣...

然後我的蕎麦湯好鹹,結果我留下好多湯......@@

說到ラーメン跟蕎麦的不同就是...ヒルちゃん還沒吃完就說好飽,但蕎麦吃完沒什麼感覺...XDDDD

店裡放著日文歌曲,很多都是很熟悉的歌,我們也聽得很開心;這時候突然一個前奏...第一個音符出來我們兩個就瞪大了眼睛對望...

味噌スープ!

ビックリしちゃった!
畢竟是自家孩子的歌,我們兩個有點被嚇到又很開心...

吃完後稍微休息一下,ヒルちゃん說要去洗手間;一開始看她在櫃台問老闆娘洗手間那哪,然後就見她在櫃檯跟老闆娘(應該是吧)不知道說些什麼...我也只覺得她可能要跟老闆娘借什麼東西之類的,並沒有太留意...

過了一會兒,ヒルちゃん從洗手間出來,走回座位,但是並沒有坐下來,而是突然把手機放在我前面桌上...

手機很大聲地播放著NewS的「Happy Birthday」!

媽呀!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了!這傢伙居然記得!而且居然用這種方式!

我們家這首歌真是太棒了!(而且第一句就是亮先生...XD)

老闆娘還跟在後面走了過來,拿了一個打火機,ヒル則是在她的金色大包包裡掏出一個東西來......

Oh!My God!這個包包是向妙麗借來的嗎?居然可以在裡面放一個蛋糕!而且打開來整個完整無缺,完全沒有碰壞!
媽呀!媽呀!叫我說什麼好啊...這太感動了!太害羞了啦!056_害羞扭扭.gif

老闆娘也一直說什麼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之類的...我忘了...因為她說好大一串,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跟我們說日文...XDDDDDD

被驚嚇得超開心的!

ヒルちゃん、ありがとう!本当に嬉しくて堪らないねぇ~

結帳的時候連老闆娘也跟我說生日快樂...仍然說日文...XD

看看時間還早,我就說那我們走路去北車找BEE好了,老闆娘還在旁邊附和說其實不會太遠... 

後來當然我們還是搭車去啦!在那邊跟BEE聊了一會兒CON的事,等到BEE的休息時間,我們就一起出去附近的屈臣氏晃一下...

說真的,人還沒回來就聽說Happy BATH Day進台灣了,但自己回來到現在還沒見過;人家都看過不曉得多少次公車車廂廣告了,我也是一次都沒見過...

一走進去就被嚇到...哇!這裡好奢侈!用NewS迎賓耶!XDDDDDD


呵呵呵......搖晃

晚上回家自己弄雞肉火鍋來吃...嘛...其實不知道應該是什麼味道,將來一定要去福岡吃吃看啦!

吃完發現自己手機有一通簡訊...小優傳來的......

沒想到小優也記得我生日!啊啊啊啊啊~~~好感動!

果然我們是KIZUNA三人組...

好開心!

謝謝妳們!

2009讓我們繼續一起愛NewS喔!

008_水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