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台北→東京

CX450

-----------------------------------------------------------------------------------------------------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出門覺得特別地混亂,以前收拾行李都還挺輕鬆的感覺,這次卻一直忙到深夜一兩點還覺得有什麼地方遺漏……

  
  一早起來繼續收拾剩下的東西,直到約好的計程車到了,我才匆匆忙忙地把電腦裝進包包裡,穿上外套,對一早上靜靜看著我忙來忙去的球球親了又親地道別,匆匆忙忙地穿上靴子,匆匆忙忙地拉著行李箱衝出家門,匆匆忙忙地把行李丟給司機,匆匆忙忙地衝進隔壁的便利商店領錢,匆匆忙忙地跳上車

  
  終於坐上了車,稍稍地覺得鬆了一口氣,但卻沒有很開心或很期待之類的心情。司機問了一下我要到哪個航站,我低著頭整理了一下混亂的包包,讓自己終於平靜了一點之後,赫然發現司機並沒有往最近的交流道方向

 

  
  因為想說還有時間,也許他要走其它的路,我也就沒多說什麼;但過了一會兒卻發現他是繞了一圈往北,跑到林口交流到去了!眼看已經
11點多了,我急著問他幾點能到機場

 


「妳幾點的飛機?」司機居然這樣問我

1245分」

「嗯……應該1140可以到」

 

  
  我
SHOCK了!我應該半小時就可以到的,但我現在居然還沒到林口交流道!

 


「你為什麼要跑來林口交流道呢?我那邊最近的是土城交流道啊!」

……喔!」司機的反應……

 


  還沒下交流道就發現整個高速公路根本動彈不得,我簡直要哭了!司機這時候趕快抄小路,繞了一圈,終於
看到機場了……

 


   這時候手機響了
「妳應該在機場了吧?」ヒル打電話來祝我旅途順利的

 


「沒有
我還沒到……

「啊?為什麼?」

 


  為什麼
我又不好當著司機的面再抱怨一次……

 


  匆匆忙忙拖著行李衝到櫃台辦好報到手續,總算能真的安心了。看看時間也快到了,就直接進海關了

 


  在飛機上幾乎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隱隱覺得有點不太對的地方
盤算著時間,想著自己可能真的要放棄衝龍太郎吧?終於,就在暮色將臨時,飛機降落在成田機場

 


  飛機降落,廣播說可以開手機了之後我就把手機拿出來打開,馬上就收到小伊的簡訊:「已經在成田了吧。這次旅行,希望妳一切平安,幸運。要玩得愉快喲!妳的幸運女神會祝福妳。
(=^|^=)

 


  超感動!

 


  不過,我的幸運女神在哪裡?

 


  一下飛機立刻就先跑去洗手間
啊啊啊果然那個麻煩的東西竟然在我上飛機時來了……=  =+

 


  出了海關先跑去換
PASS、訂好到東京的成田特快(NARITA EXPRESS)以及21從東京到名古屋的新幹線,然後衝進去搭上車,往東京車站前進。

 


  到了東京車站,我開始找地方換要給艾蜜莉的東西,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問了窗口,說要「從這邊過去那邊左轉
」,去了還是找不到;又看到另一個窗口,再問:「旁邊便利商店轉過去,上去直走,然後」好!繼續努力拖著大行李箱、背著包包、電腦,滿頭大汗的我轉了半天,眼看著跟艾蜜莉約好的時間要到了,趕快先打電話跟她說我會遲到。

 


  打完電話,心想
我是不是應該上樓啊?

 


  果然,一上樓沒多久就找到了
……

 


  換好之後立刻拖著行李衝進站,從大概是
14月台的地方直奔1,2月台的中央線;好不容易搭上了手扶梯,月台就在眼前了……咦?我手上怎麼好像少了一包東西?


  啊!我把雅要給艾蜜莉的東西留在剛剛換東西的櫃台了!

 


  匆匆忙忙又從隔壁手扶梯下來,衝回剛剛的櫃台,小姐一看到我出現也立刻就去後面把東西拿出來給我
……幸好……

 


  然後再一次從
14月台的地方衝回1,2月台……

 

  我在東京車站用掉的時間都可以到龍太郎了啊!

 


  中央線這天晚上正好有甚麼人身事故,不過我上車沒多久就開了,然後沒多久就到了中野。

 


  一出中野站,頭昏眼花的我沒來得及分辨哪個出口就直接出站了;一出站,正準備拿手機出來,一個女生就跳到我面前

 


「妳是貓貓吧?」

「HIHI…艾蜜莉
我看到一個穿著亮ちゃん外套、拉著行李箱的女生,就想說應該是妳。

 


   噗哈哈哈!這就是我們相認的方式
她穿P的外套,我穿亮ちゃん的外套…XD

 


「妳還要去龍太郎嗎?不然我可以陪妳吃飯。」

 


  不去了
都已經快9點了…….我不想搭計程車回來…Orz…

 


「不過我要先去買女性用品。」真是尷尬
……

 


  然後艾蜜莉就陪我先去東陽屋,路上在商店街買了東西,放好行李後出來商店街上找吃的

 


  雖然吃的東西很多,最後我們還是選了最簡單的東西
拉麵

 


  吃完好吃的拉麵後,我們就直接在店外分手各自回去了

 


  回到住的地方,電視正在播
ARASHI的節目,看了一下就去洗澡準備休息了發現整層樓好像只有我一個人住明明是公用的設備真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