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極好極!今天中午開始NBJ就上不去了,於是沒地方摸魚的貓理應專心工作、專心唸書。

但結果當然不是,所以我在這裡更BO。

前兩天聽說leader"似乎"出現在HK,然後今天香港新聞真的證實了。

雖然在新聞證實之前我就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消息來源很可靠。

但我在知道這個新聞的時候,心裡其實是在想:

「啊!為什麼是房祖名?如果是少爺就好了!」

可是...其實......

像我這麼無情、人家來台灣出席金馬獎我都沒出現過,就算真的是少爺,我總不能打電話去說:「Hello!好久不見,我要跟你旁邊的日本人說話。」

啊....................................................................006_崩潰.gif

少爺,叫他們來拍你的警匪片,我去現場當你的現場翻譯好了!我還可以順便當你的助理!真的!008_水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