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BO了吧?汗...
日檢考試結束一個星期了,每天還是很忙...為了PARTY...

為此,平常很宅的某貓居然也在星期六跑到台北跟某人JQ,大吃一頓韓國烤肉之後開始逛街血拼......

............本來是這麼打算......

但是結果我沒買到什麼東西,倒是某人買了不少...買到某貓還當場先掏出一張大鈔借她,還邊掏說自己不但不阻止她居然還先借錢讓她買,回去會被其他人罵,以後都不准我跟她一起逛街了...話沒說完,老闆娘(應該是)熱情地感激地幾乎是激動地雙手按在我的肩膀上說:

「我們需要妳這種人!」

囧............

逛著逛著我們又決定接著去西門町,於是先去某人宿舍放東西,順便休息一下。然後,在我們重新出門搭捷運,到了中正紀念堂站準備換車到西門站時,樓梯上傳來一陣騷動...轉頭看去,大家都傻了...

慈禧太后右手扶著欄杆、左手讓皇帝扶著,從樓梯上走下來了!

那前面難道是光緒跟珍妃?

接下來她們一群人就上了捷運車廂了!

媽呀!

誰看過慈禧太后搭捷運、而且站著沒人讓位的XD

那邊車廂幾個老外拍照拍得好開心...XDDDDDDD

我們這邊只能看到背影,等到下車後想偷偷拍幾張,又一直有"漠不關心"的乘客視若無睹地從前面"遊"過去...=  =+

所以結果就是這樣......

有沒有看到坐在(珍妃)右手邊的男子?這之前就是他硬生生低著頭走到我的鏡頭前,然後抬頭繼續面無表情地左右張望了一下之後,就面無表情地在珍妃旁邊坐下來了......

..................他會不會覺得自己在夢遊?XD

到了西門町發現這天晚上正好有聖誕點燈活動...LUCKY!

雖然沒有要看,可是感覺很HIGH呀!

然後還放了煙火喔!

然後呢?

逛完吃完買完回家...

我依然除了在公館買的一件衣服之外,毫無斬獲......>.<

我對不起小馬哥...我沒有響應消費救經濟......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