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亮ちゃん的日記了,這次是寫shige…啊!我最愛的雙亮啊!

  話說…原來亮ちゃん是打算星期二當NewS,星期四當關八,兩邊都寫週記…這樣嗎?那我再來”預言”一下好了…下個星期寫增包子,再下個星期寫小山,然後就是2007了,所以小草跟內就可以出現在”週記”上了…

  ma…我又想太多了…一定是被shige影響的…:p

  從亮ちゃん預告要寫member之後,我就一直期待著看到shige的部分啊!果然是滿有趣的…果然大爺你也是有剋星的…你居然會在回嘴這件事上承認輸給shige!啊~~~不可思議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特別最後一句…明明很想shige打電話給你,又怕一說起話來說不過人家,因此立刻反口叫人家發mail就好…這句太有趣了啦!你的大爺本色咧?

  所以你在頂shige的時候要小心翼翼,免得被shige頂回來?所以你乾脆轉而欺負massu,因為massu只會很溫柔地笑著?不過shige也是很怕你的…尤其在你偷看人家洗澡之後…所以說…你們兩個是”諜對諜”?

  呵呵…對於喜歡毒舌的我來說,這真是太有趣了啊!毒舌就是要有來有往,要有旗鼓相當的對手才會有趣的啊!我好想看你們兩個搭檔毒舌喔!一定會很精采的!

  哇哈哈哈…果然…只要有好看的日記,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喔!^^

  shige…記得打電話給Boss (有時候不要太聽話…發什麼mail?你看你家leader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跟你去吃烤肉?) 我想在吾輩的日記裡看到後續喔!(=^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