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現在才來說這個有點穿越,BUT,請體諒人家在那個爆發的當下不能上網,只靠一支908A聯繫外界的無奈啊~~~ 

 話說週六,貓難得不宅一次,答應了日月潭自行車環湖之旅;沒想到,人還沒到日月潭,在休息站就收到金魚ちゃんSH傳來的簡訊: 

「貓貓,內要開solo con了!」

「啥?啊?什麼時候?」呆掉的某貓想不出來要回什麼……

12月初,NBJ有」金魚ちゃん回簡訊給我。

「我人在外面,不能上網啊啊啊」一邊這麼回,一邊忍不住又試著用手機上NBJ看看。很早以前用手機上過,但後來每次試都會出現內容錯誤,很久以來一直認為手機是沒辦法的了……

沒想到這天RP爆發了!居然一下子上去了!@@

本來看到簡訊還只是傻了一下,但在看到新聞內容的時候竟然感動了!有一點點想掉淚的感覺

媽呀!12/2021…這是天意吧?這分明就是叫我一定要去的吧?

我也不過安排了三天在東京怎麼這麼巧?

然後傳了簡訊給ヒル,之後又傳簡訊請小伊幫我問抽票的事,然後又努力地用手機上NBJ567

我的908A就這樣一直忙碌到車子到達目的地、眾人下車在餐廳坐定準備吃飯從休息站之後,窗外的風景我基本上都沒看到…XD

吃過午餐大家準備換裝出發環湖,才接到ヒル的電話(這人跟台控買票時一樣,又是到中午睡醒才看到…XD)聊了一下冬控的票跟SOLO CON的抽票,之後就出發騎車去

因為坡度還滿陡的,環湖比想像中辛苦很多,累得半死的貓死命地踩著踏板,滿腦子只有「不要放棄!不要放棄!」暫時忘記抽票的事。到了中途休息的時候,拿出手機一看「妳上線時找我,好多事要跟妳說」

趕快打電話問問看什麼事親愛的ヒルちゃん幫人家了好多事也要謝謝HIKARI…

終於順利完成環湖,坐下來吃完晚餐,把手機掏出來一看

「親愛的妳曉得不…color出檔了唷然後leader先生那首「摸啦」狠18N……
這個是親愛的小優

「我還有其他朋友可以幫忙抽票,要多抽一份嗎?」
這個是小伊轉來的,雅的回訊

超開心!大家都好優しい……

然後晚上我就發現,本來滿格的手機電力剩下不到一半…XDDDD

感謝所有人的協助!謝謝妳們!認識妳們,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祝我自己真的能有超凡的運氣,順利抽到SOLO CON票,然後也順利把名古屋搞定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