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了一下午搞不出什麼好東西...









704做不出來,等到了1280還是做不出來...
這集整個陰暗到極點了!怎麼調都調不起來...=  =+
枉費孩子那麼淒美的眼淚啊!


換個話題...

7月老俱來賓是小山慶一郎先生!!!
最近突然對泡溫泉很有感慨的小山先生!!!
太感動了!

......如果我家的NHK能回來我就更感動了...


再換個話題...

我是不是要勤奮一點去開個fc2啊!?
不是第一次被說上不來了...
現在居然變成不能留言了?
常常這樣有一種對不起朋友的感覺哪!

可是我是大懶人...嗯嗯嗯......

唉..................>//////////<

啊!然後又想到了...
(今天想到的東西好多...

話說今年是ARASHI要來開控咧!
前年才來過的啊!
那我可以期待NEWS也會很快再來嗎?

不過在那之前...台控DVD快點給我發了吧!!!

搞什麼東西啊?!也拖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