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おせん也完結篇了,剩下星期四LFSP結束,這一季追的劇就都落幕了...

有點寂寞的呢!

還好下一季還有leader...

嚴重地生N不足症+高溫炎熱,脾氣有越來越無法控制的趨勢...很容易暴走...

早上好不容易趕完業務要的英文簡報,正準備丟開將近百頁的英文paper接著弄網站的東西,好死不死長官就這時候打內線來問進度;明明沒多久前才報告過的部分,還一直問我做得怎麼樣?說要更細節...

X的!網站架構、文案編寫整理之外,為了他一定要先看到"長什麼樣子",我連版面規劃都自己開PS每頁都做到...還要多細節?乾脆我連程式都自己跳下去寫,讓他看到每一個icon實際點下去會有什麼動作,這樣他是不是就能滿意?

超級不爽!

結果接下來我什麼都不想做了......一整天處於暴走狀態...

而且還發現自己整天都在挑某地發帖的錯誤...還會無聊到去找原來COPY的是哪一篇、重覆的是哪一篇......

然後自己在那邊莫名地生氣......

關我什麼事呢?明明什麼都不是......

也許就因為自己除了生氣無能為力吧...在京OO,我可以隨意動手;但在這裡,只能這樣了......

多管閒事...這把年紀了,還是改不掉這種毛病......

好無奈......

難道這個夏天可以期待的事情,就只剩下吃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