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人一定要那麼惹人厭嗎?而且那些傢伙還不一定年紀比我大耶!啐……

  貓今天特地請了幾個小時的假加上午休時間,跑到機場去給兩隻包子壯聲勢。因為錯過一班車,到機場的時候已經將近11點半。
  一走進第二航廈入境大廳,看到遠處似乎有一群人聚集著,因為想著只是要來湊人數、壯聲勢,不在最前面也沒關係,所以貓還是悠哉悠哉地先去了洗手間,然後再悠悠晃晃地逛到了人群處。

  沿著出口通道前方早已經完全被佔據,舉著各式各樣的應援板、應援扇,一群一群的女生興奮地聊個不停,早到的記者攝影、拍照,練習歡呼的聲音此起彼落;時間還早,氣氛還很悠閒。貓本來要打電話給小伊好去會合的,結果要打電話時才發現被停話了…明明都線上轉帳了…Orz…

  結果貓只好”鬼鬼祟祟”地湊近馬桶魚的布條,跟馬桶魚相認、打個招呼後,自己一個人到處轉來轉去地尋找好一點的位置。

  隨著時間接近,人群越聚越多,已經陷在人群中的貓開始覺得好累。累的還不是因為”等待”這件事,而是後面那些所謂的”大人”一整個機車到不行的對話。

  因為接機的人群龐大,幾乎整個佔據了接機區,那些旅行社的人沒辦法擠到前面去,開始在後面說一些令人超級厭惡的話,像是「今天是星期幾啊?不用上課喔?去叫督學來啦!」之類的,貓都當成沒聽到,反正說的也不是我。

  再後來幾個女的就真的令我冒火了。那幾個就站在貓的正後方,一字一句都進了貓的耳朵裡,不想聽都不行。從一開始站到我後面之後,嘴巴就沒停過,一直說個不停,而且語氣又超級輕蔑的,什麼「到底是誰啊?啊!一定不紅吧?沒聽過啦!」「趕快出來吧!看誰都好,趕快出來把這些人帶走;真討厭!」「啊!怎麼那麼久?不會在裡面被日本歌迷纏住了吧?」「唉呀!應該不會啦!日本大明星那麼多,這種不紅的…」聽到這個我已經很不高興了,但還是當沒聽到。因為真的等很久了,前面的小妹妹們有時候看到什麼比較帥的啦!長得好像誰啦!甚至可愛的小朋友之類的,都會發出讚嘆聲;前面一發出聲音,後面緊繃著又還沒看到的就會跟著叫一下,所以三不五時會傳來小小的呼喊之類的,後面又說「欸?是這個嗎?還好嘛!一點也不偶像啊!」然後知道不是之後又說「喔!原來這些人連他們的偶像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到這裡貓終於忍不住了,回頭瞪了那女的一眼,冷冷地說:「閉嘴好嗎?!」

  貓也沒想到,那女的真的之後就收斂了…啊咧?貓果然有殺氣……汗......

  其實我想那些女的年紀不一定比我大,但就是用一付「這些小鬼」的語氣與眼光去看這些接機的小朋友;是說這樣就比較了不起嗎?所謂的”大人”就要這麼機車嗎?我也是大人了,但對於這樣的人真的覺得非常的不能接受;也許人家妨礙了妳的工作,但妳一定要用那種言語不停地去攻擊人家嗎?

  我很高興自己有回頭叫她們「閉嘴!」,然後,我也會謹記著這件事,告訴自己,不要成為這麼機車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