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應該是5/2要發的雜誌,昨天就順便被扛回來了...

最近常常這樣啊!黃金周真是好假期...XD

然後...亮內飯看到內容應該可以開一下花...

この間、大阪で内(博貴)と遊んだ時も、朝まで話してるうちに感極まってないちゃって。理由は内緒ですけど(照)、......

孩子...你真是三不五時就要害羞一下啊......

好誘人...XDDDDDDDDDDDDD


死小孩最近老上流行雜誌,好傷荷包......=   =+


補上翻譯
在連續劇「Last Friends」中的錦戶君,表面溫柔但實際上對戀人窮極暴力……。如此表裡不一的「DV男」令人脊樑打顫!

「拍攝開始前,讀了DV相關的書。知道了不只肉體的還有精神上的暴力受害情況,讓我思考了很多。當然,DV是不好的。但是多少感覺到「加害者也很痛苦吧」。做為傳達愛的方式卻弄錯了最終目的的結果吧的心情。嘛,如果身邊有DV男在的話,會「在幹什麼!」地暴怒呢!」

陰沉的角色或冷酷的角色形象強烈的他,偶而有點害羞的真實的一面看起來充滿著男子氣概的魅力

「欸─,有男子氣概嗎?我的話,只是因為看著父親對母親很溫柔地成長,自然地就覺得「要愛惜身邊的人」了吧。所以,雖然嘴巴不好但其實很溫柔,成為了乖孩子了吧(笑)」

同世代男女間萌生的友情也是劇中值得一看的地方之一。那麼錦戶君自己感覺到「友情」的瞬間是──。

「和朋友聚在一起,吃飯說話的時候!前陣子,在大阪和內一起玩的時候,一直聊到早上期間還感慨萬千地哭了。但是原因不能說(害羞),很珍惜能像這樣毫不掩飾感情的關係。我從以前開始,跟對方意見不同的話就會立刻「為什麼!」地爭吵。……大概3分鐘後又「說得太過分了啊」地道歉。」

這種相處方式對方是女生也一樣?

「不不,絕對會克制不說嚴厲的話唷。如果她跟男性朋友的約定衝突也會以約會優先。會努力地對女生溫柔(笑)!」

----------------------------------------------------------------------------


先生......

你還真是標準的見色忘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