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這張太有愛了!

本來就打算買這期,昨天早上上班前繞進XX瘋時還沒看到,中午時某人丟了這張給我看,某貓立刻瘋掉~~~

啊啊啊...萌死我了!已經萌到立刻可以去死了啊~~~

某人說我也太誇張了,不過在當下真的是有那種感覺...

什麼叫「朝聞道,夕死可矣」?

差不多就是那個心情了吧......(孔夫子應該很想爬出來掐死我...XD)

然後更有愛的是小伊小姐下午就打電話去確認雜誌到了,然後幫我扛來公司給我了...

痛苦的三角關係...雨中抱著一直等著自己、身心俱疲的宗佑先生的美知留,以及一旁痛苦地看著、同樣愛著美知留的瑠可......

撒花!

好期待!

某貓好變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