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超可愛!這兩個酒鬼~XDDDD
看到就忍不住翻了...

------------------------------------------------------------------------------------------------------

在戲中恐怕見不到像這樣笑著站在一起的兩人吧。瑛太&錦戶亮。其實兩人相當氣味相投。

瑛太「也會去喝一杯什麼的。我一喝了酒就會”小錦”(nishiyan)地叫」
錦戶「我是叫”小瑛”」
瑛太「平常是”瑛太君”的,一到早上就變成那樣了(笑)」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的?第一印象是怎麼樣的?

瑛太「第一印象…雖然和錦戶君在初日碰面時是第一次見面,就覺得非常彬彬有禮呢!」
錦戶「(不好意思地笑)」
瑛太「也規規矩矩地打了招呼,印象非常好呢」
錦戶「我對瑛太君的第一印象是覺得...”瑛太耶!”叫做『相信命運嗎?』的手機CM那個瑛太耶!」
瑛太「你只知道那個吧?(笑)」
錦戶「知道的啦~」

長澤雅美、上野樹里、水川asami等女性眾多的這個現場,做為男性陣容如何?

錦戶「我因為角色性質沒有被女性包圍那樣的事…瑛太君在現場笑得很開心的印象很強烈呢。在圈子中總是笑著的」
瑛太「我大概沒被那群當成男的吧。一般女孩中,地位最低下的朋友似的感覺(笑)。不過,那樣也好。能這樣到最後的話。」
錦戶「因為瑛太君很隨和。我也很容易(跟他)說話,有一種溫柔的兄長的氛圍…呢!」
瑛太「(突然滿臉笑容)」
錦戶「看,就是這樣喔!(笑)」
瑛太「錦戶君在現場很一本正經,雖然平常似乎不是的(笑)。認真地面對現場的樣子非常棒。那個,有軍人風格呢。雖然說了不用使用敬語,『好,了解了!』地立刻用敬語回覆…」
錦戶「是下意識的」
瑛太「那樣的也很好唷~」

一喝酒兩人會變成怎樣?靜靜地喝酒、爭辯著演技論、或是愉快地喝酒?

瑛太「角色的事是最開始喝的時候大概聊了一點。之後是『這個沙拉好好吃喔』之類,像女孩子的會話(笑)」
錦戶「跟一般喝酒的人一樣唷。要說的話,我總是喝得醉醺醺的(笑)」
瑛太「我也是那樣喔。跟錦戶君喝酒很快樂呢。也去了卡拉OK什麼的,主題曲宇多田(光)的歌…」
錦戶「兩個人一起熱唱~!」
瑛太「…地,那樣的感覺哪(笑)。但是呢,因為在現場不集中精神思考著去做是不行的,偶而要鬆口氣吧」
錦戶「就是呢。男夥伴,請繼續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