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山23歲生日呢!おめでとう!

  Member們應該會記得祝賀吧?不然這個NewS的媽媽可能又會從11點多就開始期待著,然後開始計算誰是什麼時候寄的短信、誰沒有祝賀…接著就開始碎碎唸…

  噗!XD

  下班被抓去開會,結束後,發現下大雨了,於是躲在辦公室不想出門,上NBJ聊了幾句,突然手機響了…不假思索地接起電話,那頭急匆匆地嚷著:

  「喵喵!妳那邊去新光三越近嗎?妳可以去嗎?」

  哈?什麼?這是什麼問題?

  「聽說新光三越有進ラクベジ,妳去幫我看看…為什麼台北就有,台南就沒有?怎麼可以這樣?!那我要叫人買來寄給我!」

  噗哈哈!我忍不住大笑:
「我可以喝完把瓶子寄給妳呀!」

  「不要!人家飲料也要啊!」

  透過話筒都可以感覺到那頭的小伊正在耍任性…XD

  好吧!於是在亮帖丟了個「有情有義的貓決定冒雨出門…」果不其然,YOYO對貓”自稱有情有義”狂汗…哈!就說了,亮ちゃん的缺點我都有嘛!

  根據之前買洗髮精的經驗,我直接到站前店去。為了怕遺漏,cat展開地毯式的搜索,找遍了整個超市,已經打算要放棄的時候,卻讓我發現了…居然是放在酒類那一區啊!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買了一瓶…頗貴!而且只有大瓶的,930ml特價還要109元,KAGOME蔬果汁345ml在7-11才28元;然後又買了在名古屋買過的仙貝…那一盒沒吃完,放在飯店冰箱忘記帶走了…也是小貴啊!在名古屋買的時候怎麼就不覺得? 汗...

  好吧好吧…都買回去了…

  不是本命都這樣買,如果是本命怎麼辦?

  要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