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都不要去,我希望妳能一直在這裡。」聽起來似乎很甜蜜的話,換一個說法就是:

「妳的世界裡只能有我一個人。」

沒有第一集激烈的拳腳相向,卻更加令人發毛的第二集。

精神上的折磨遠勝於肉體上的傷。

第二集從看來美好溫暖的早晨開始,暖暖春陽下一切看起來充滿希望。但後來發現完全不是那一回事。隱藏在這平靜的、溫馨的外表下,悄悄發生著的,是醜惡的、恐怖的、極端的,從強烈的佔有慾與嫉妒發展成的恐怖暴力。

那些隨著劇情推展慢慢成型的恐懼,讓人不能動彈,被這種氛圍籠罩著。

真的是很棒的一齣戲啊!

忍不住想拍拍亮ちゃん說:你好棒!你接這齣戲還是沒錯的!

還是要說,真的是很考演技的一齣戲…特別是亮ちゃん跟上野。到現在這樣看下來,這齣戲雖然沉重,但這五個人絕對撐得起。

好精采!

是說這讓我想起過去也有不少以5個人的故事為主軸的好戲,例如經典的《愛情白皮書》(木村拓哉、西田光、鈴木杏樹、筒井道隆、西島秀俊)、《青春無悔》(木村拓哉、荻原聖人、武田真治、鈴木杏樹、深津繪里)、還有我跟我弟都很愛的《在燦爛的季節裡》(篠原涼子、保阪尚輝、中居正廣、西田光、井森美幸)…等等,都非常精采,而且這些主角…大家看就知道了……

《ラスト。フランズ》又可以在這紀錄添上一筆了!

p.s. 《求婚大作戰》雖然也是5個主角,可是精靈太搶戲了!而且還有藤木直人…是說…《在燦爛的季節裡》也有個很搶戲的教授…LF會不會出現這樣的第6人呢?

再p.s. 春季檔的雙亮都是西裝…好帥!


第二集收視率-----------------------------------------------------
15.9%  22:00-22:54 CX* 木曜劇場 ラスト。フレン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