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MSN顯示名稱目前是這樣的:

「もう一度風邪を引く?よくなりましたか?ばか亮ちゃん…//君達の星に成りたくなった!もう仕舞いました…寂しくなっちゃった…」

  落落長的一串日文,其實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免得自己的瘋言瘋語嚇到其他同事同學什麼的,更有失某貓素來冷靜形象…如此而已...
  
  沒想到…啊…沒想到…今天卻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Shock的事啊…

  由於公司要做一個品牌形象網站,這星期剛敲定了合作的網站製作夥伴,昨天晚上把對方加入了通訊錄,也聊了一會兒。

  今天下午,這位先生突然丟了訊息過來:

 「上面那個翻譯是不是說我感冒了媽媽不准我去看亮亮的星星暫時跳舞排解寂寞…」
 「噗!不是…」
 「那是什麼?」
 「秘密…秘密喔…」
 「真的不能說?」
 「又感冒了?好了嗎?笨蛋小亮…三段都不相關…」
 「那小亮是誰?」
 「秘密…」
 「這樣…我更想知道了…」
 「不告訴你」
 「真的沒得商量?」
 「好啦…我的秘密情人…這樣滿意了嗎?」
 「嗯…」
 「乖…去工作…」

  正以為這樣就擺脫他了,沒想到…
 
 「妳那張圖是日本明星 錦戶亮嗎?」
 「你…你…你…」我被嚇到…

  這張照片在MSN那個小小的窗格上,應該不是那麼清楚的啊?

  更何況…就算圖很清楚…先生你居然知道錦戶亮?!

 「耶!我發現秘密了!」

  我昏倒了…怎麼會這樣啊!

 「最近看到他的 應該是Attention Please 跟上戶彩對手戲」
 「你一定是為了看上戶彩!」
 「no 覺得有趣就看了!」突然發現非亮擔似乎都還覺得這戲有趣,只有亮擔在乎著亮ちゃん戲份而看不下去…XD

 「不過最有名的應該是一公升的眼淚」
  
  完蛋…我的最愛啊…
  
  完蛋…

 「放心 我不會跟人說的…」
 「那你會跟貓說?」我無力了…
 「還有狗 點頭」

  昏倒……

  solio...你耍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