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發現已經快6點,這一嚇非同小可、頓時睡意全消…Godness!虧我前一天根本沒去跟人家一起風吹日曬雨淋,居然還睡過頭!我在幹什麼啊?

  匆匆跳下床,球球一如往常地發出撒嬌的喵喵聲、蹭過來討摸摸抱抱,急著出門的馬麻卻只是隨便敷衍了一下,然後就趕著梳洗著裝準備出門…對不起了!球球,這個時候也顧不得你哀怨的眼神了……

  衝下樓的同時掏出手機來準備打電話給藍…發現藍早在6點出頭就打給我了!緊張地一邊小跑步一邊撥號…該死的!為什麼禁止通話啊?怎麼每次關鍵時刻就給我出狀況?這次又是怎麼了啊?

  沒辦法,先衝到車站再說。還好這天台鐵很正常,順利搭上車的貓鬆了一口氣,不過,看情況大概7點才能到了!>.< 過了一會兒,藍打電話來了,貓緊張地嚷著:「啊!我睡過頭了啦!」藍很溫柔地說:「沒關係,妳慢慢來,我是想問妳要不要吃早餐啦!」啊啊啊…好治癒的聲音喔!一聽就覺得是個安靜溫柔的女生啊!頓時平撫的貓的緊張情緒呢!

  一到捷運西門站就看到一些女生東張西望地看著指示牌,很明顯都是要到3號出口的嘛!貓大跨步地往出口走去,手機又響了起來…這次是小伊…沒接到,回撥又是什麼轉接…搞什麼?難道我的手機跟大家就真的這麼無緣?走到出口正好小伊又打來了:「妳要來嗎?要就要快喔!已經很多人了!」「我已經在這裡了啊!」「在這裡?哪裡?」

  於是我站在那裡放眼望去,廣場上到處舖著報紙,一群群人聚在一起聊天、打牌…,就在那正中央站著一個女生,抓著手機東張西望…

  「這裡!看到沒有?就在妳的對面。」我對她揮手,小伊終於看到我了……

  走過去跟小伊說了幾句話,然後打電話給藍…原來藍就在我剛剛站的那附近…然後藍走過來我這邊,我們一起坐了下來…

  旁邊正好就有一間7-11,我想過去買個早餐,藍說:「我有買啊!不知道妳要吃什麼,這可以嗎?」拿出一個草莓蛋糕捲…啊…不好意思…那我去買水…「有飲料啊!這個給妳!」又掏出一瓶咖啡…啊…這…那…多少錢?「不用啦!真的不用!」

  真是不好意思!約人家6點的人自己7點才來,居然還吃人家喝人家的…:p

  我們兩個就這樣坐在那裡開始聊了起來,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聊得很愉快…聊Shige啦!身邊人對我們喜歡寶貝的「瘋狂行為」的看法啦!聊著聊著還不顧形象地放聲大笑…真的很愉快!

  中間小伊叫我過去,跟ヒル和蜜蜂見了面;我好像也看見馬桶魚了,不過因為人家一群人在一起,我不好意思過去。藍一直看著旁邊的應援板,懷疑那是不是阿兔,想過去相認;後來藍終於看到一個她確認應該就是阿兔的應援板,但實在離我們太遠了,那個時候根本已經不可能擠過去相認了。

  一早還不是很熱,廣場上氣氛還很悠閒;人一波一波地加入,一群一群地圍坐在地上,旁邊經過的公車什麼的都探出頭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大約9點,工作人員來了,開始架音響、試效果,現場氣氛開始熱了起來…太陽也是…這天的太陽真是夠毒辣的…

  然後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本來都還坐著的人群突然都站起來了…明明還有兩三個鐘頭才到時間的…太陽很大,但是又很難撐傘;藍拿出防曬乳來擦,也拿給我擦…這時候大家都是一身汗,防曬乳混著汗水擦在身上,完全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發揮防曬的作用;10點多,小千終於從台中趕到,但這時候根本已經不可能擠進來跟我們會合了,我只能在電話中要她找個安全點的位置,別被擠到馬路上去。

  站在完全看不到盡頭的人群中,我們的樂趣就是看大家的應援板跟扇子。除了兩包子之外,P的、亮的、小山的、Shige的、內的…通通都看到了,就是沒看到小草(不過後來看別人的心得,還是有人看到小草的),好玩的是我們這邊居然還出現了Kame…那個…你來做什麼啊?XD 後來聽說TT跟光一也都來了…哈哈哈…

  這時候的貓簡直快要被曬成貓乾了,感覺頭上在冒煙啊!汗就更不用說了,貓都已經豁出去不管它了!藍又很貼心地遞了面紙過來…啊!好感動!

  不過面紙不夠用啊……貓後悔沒帶小毛巾……:p

  藍說iris也來了…這傢伙本來說要考試不來了,最後還是跑來了…

  我家親親老公也打電話問我在哪?她也到了,不過她說:「我決定找個涼快的地方舒服地等著就好。」

  等得快瘋掉的眾人開始有一點不愉快,音響一直在砰砰砰地放著單調的音樂,下面有人開始嚷著要求換歌,我前面還有人拿出CD說:「我CD可以借妳們啦!」但還是沒換…貓一直看著前方寶來證券大樓上的鐘……

  時間…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