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一上台,本來已經開始快要”暴動”的現場瞬間活了起來…貓真的要稱讚健恆大哥,不但很熟悉日本的藝能生態,現場掌控更是一流…哪像那天星光大道,簡直讓人在旁邊捏冷汗…

  果然,還是要求不能拍照啊!聽話的貓乖乖地收起相機…我希望我們家寶貝擁有的是守規矩的fans咩…

  兩包子一到現場,現場開始興奮地尖叫起來!貓跟藍還是矜持冷靜地完全叫不出來,只是很興奮地看著兩人…小手穿了一件白上衣,圍著一條黑色的圍巾(很像P在《星をめざして》打歌服圍的那條),massu穿了一件灰色短袖長外套…啊!小手你果然朝你的偶像P邁進了啊!現在的小手一點也沒有青澀的感覺,反而是massu,你明明比小手大一歲多啊!怎麼看起來比小手還可愛?XD

  然後兩個人唱了《味噌スップ》、《KISS~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台下所有人都跟著大聲合唱,超HIGH的!是說,兩包子也難得唱戶外的呢!但還是表現得很好喔!一直微笑著微笑著,然後還很貼心地四處走動、向側邊揮手,小手就像在con上一樣,唱著唱著會向台下招手,要求fans一起唱…不過你不做這個動作大家也早就已經跟著從頭唱到尾了,只是你做了這個動作後,大家更賣力了…後來看影片,台下fans的聲音都快蓋過音響了…:p

  然後說到那個觀光啊…massu你真的很配合,一到那個小籠包你就自己跳出來講…唉唉唉…你也不用這麼配合大家對你冠上的那種”包子”形象嘛!笑倒~

  因為太HIGH了,其實貓有點給它忘了這天還有”重大消息”要宣佈的說…:p 還好我們貼心的健恆大哥幫大家問了…然後,小手還給它慢慢地說…「10月…」台下開始尖叫…不會吧?不會吧?真的?貓緊張了…「6、7日…」massu也在旁邊跟著repeat…啊啊啊啊…真的?真的?「在昨天金曲獎頒獎的台北小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貓開始忍不住尖叫…「NewS CONCERT!」啊~~~~~

  貓抓著旁邊的藍,瘋狂地叫著、跳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除了尖叫還能怎麼樣?天哪!真的!真的!真的開控!真的海外控!真的!怎麼辦?怎麼辦?為什麼我無論怎麼樣尖叫都沒辦法宣洩我心中的激動?啊~~~~~~

  就在台下瘋狂興奮中,健恆大哥又幫大家抝到一首テゴマス版的《星をめざして》,全場興奮地大合唱(但是亮那句真的唱不上去啦!突然覺得現場安靜了一陣…:p)然後大家還一起為massu唱了生日快樂歌,massu一臉驚訝又開心地指著自己,臉上表情像是在說:「我嗎?給我的嗎?」一付不可置信的感動表情…真是太讚了!

  之後大合照時,背景還放著《星をめざして》,全場就一直唱著(開玩笑…平常去KTV想點還點不到咧!怎麼能不唱?XD) 包子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吧?後來看日本的新聞影片時看到,massu在那邊搖屁股…哇哈哈哈……

  結束了見面會,兩隻包子趕著去機場,台下眾人也很快地就散了,有些人也趕著要跟去機場送機,有些人則是忙著相認…親親老公打電話問我在哪?我說我們想去機場送機;打電話問小伊在哪?她已經在車上往機場出發了;本來說不去機場的藍也開始心動了吧?然後我找小千、藍找iris,兩個人忙著講手機。我一直聽不清楚小千說什麼,低著頭舉著手對著手機喊:「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突然眼前一個人影出現:「我在這裡啊!」啊啦……

  快脫水的我們想先去7-11買點喝的,我跟藍說,叫iris去7-11好了,這樣也比較好找人。三個人走了沒幾步,路邊ヒル叫住了我,於是藍就問我要喝什麼、她幫我買,然後我留下來跟ヒル講話;其實還沒怎麼講到話,ヒル就忙著回簡訊,聽說那一邊tina已經瘋了似地狂發簡訊給她。我站在那裡,一回頭,發現親親老公就那樣安安靜靜站在我面前,突然那種不知如何發洩的情緒湧了上來,抱住老公哭著重覆著:「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乖!不怎麼辦啊!就去買票就好了呀!」

  「嗯?怎麼了?」「呃…貓貓在哭…」突然旁邊一陣細語,貓躲在老公懷裡偷眼望去,幾對眼睛詫異地看著我…呃…啊…那個……

  貓趕緊裝作若無其事地問:「欸?iris呢?沒找到?」藍把我要的沙士遞給我:「這邊啊!」啊…小千旁邊這個就是啊……「那妳要去送機嗎?」「沒有,我只是跟大家見見面。」iris笑了笑。

  「妳趕得上送機嗎?」老公跟ヒル都在問,「我也不知道呢!說不定一到就進去候機室了吧!那就一定來不及了!」「那妳們要去就快點去吧!」「嗯嗯嗯…」於是貓匆匆忙忙地跟她們揮手,拉著藍跟小千就跑,完全沒想到要介紹什麼的…:p

(這裡要特別說明的是,我們只是單純到機場送機,並沒有跟車或追車喔!那種危險的事千萬不要做喔!)

  攔了輛計程車,說要到機場,司機說:「可以。松山機場嗎?」「不是,桃園機場,二航廈。」司機很有趣地問我們要去幹嘛?接機?「不是,是送機。」喔喔…那…送誰?就這樣聊著,我們說我們是把他們當小孩疼,司機很明顯不相信…沒關係沒關係,我們也很看慣了地說:「你們不會了解那種感情的。」嗯!哈!一起握拳!

  快到的時候,小伊又打電話來:「妳們在哪?」「快到了,在外面了。」「嗯,好,進來自己排隊吧!」

  到了出境大廳立刻發現不怎麼需要找,人群已經在海關入口外安安靜靜地排成兩排,我們也乖乖地接在後面排起隊來,後續趕到的又自動在我們後面排起來;於是,沒有多久,從出境大廳入口的服務台到海關入口,兩邊整整齊齊地排成了兩行歡送隊伍。

  前面一個傳一個地傳話過來要求大家到時候不要尖叫,大家就這樣靜靜地等待著…機場來來往往的人都往這邊看著,沒有人敢走進這兩行歡送隊伍中間…後來有兩個老外就這樣走進來,一邊走一邊左看右看,走到中途大概還是感覺不對勁,於是又折返從旁邊進海關了…

  等到3點多,來了一群穿著黑衣的工作人員在兩邊手拉手地形成人牆;對面有人抗議說,排在她們那邊的工作人員比我們這邊的高,貓脫口而出:「問題是,這些工作人員也沒有一個比她矮的啊!」藍噗哧笑了出來:「妳真夠毒!」欸…這就叫亮飯的自然反應嗎?XD

  貓有點開玩笑地跟指揮著這些工讀生的工作人員說:「如果我們不往前衝,你們可以蹲下來嗎?」他有點為難地笑著說:「呃…不行…那我們稍微蹲一點好了…」其實貓也知道不可能蹲下來啦!畢竟貓自己在學校時也做過這個工作,站著都頂不住了,蹲下來根本無從施力,只有被踩扁的份…

  快4點的時候,換了私服的包子們終於在一大群保鑣的簇擁下來到入境大廳;因為離飛機起飛時間只剩半小時了,一群人行色匆匆,一陣旋風似地從送機隊伍中走過。雖然因為趕時間走得很快,但看得出兩隻包子心情很好,兩邊fans唱著《KISS~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massu也跟著唱,兩個一路微笑著進了海關,一直都很安靜的送機隊伍這時候才爆出幾聲尖叫,但也很快被旁邊制止了…

  於是,這三天的活動到此結束了…好不真實…好開心…

  我們家寶貝的實力,大家都看見了嗎?

  接下來是10月…10月…我們家寶貝首次的海外控…

  小三團第一個…貓好驕傲!好開心!好幸福!幸福得不知道應該怎麼樣才能宣洩、幸福得害怕這一切不是真的……

  走過那些風風雨雨,我們終於等到陽光燦爛的今天…

  你們絶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你們是最棒的!

  絶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