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麼呢?正好在端午連假中,一陣旋風來去後,現在感覺還是很不真實。

  6/15接機後,說是回公司繼續上班,但其實總靜不下心來。回家路上,小伊發了簡訊來,叫我回家立刻看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我有點莫名其妙但又知道小伊這麼說一定有事;晚上回家後知道,兩隻包子居然臨時宣佈要辦見面會!然後又發現人家都去夜排星光了,頓時覺得自己果然小看了「金曲獎」這個東西,還問小伊她們有沒有要去排?那我到底應該幾點去?

  小伊居然還回我…看妳…不然妳中午再來……

  まあ…反正貓本來就對這個很隨性,那就看著辦好了…

  結果第二天一覺醒來時間已經不早,沒多久還下起大雨兼打雷閃電!於是貓當下就決定放棄現場,留在家裡錄電視…但貓這麼決定後沒多久,居然就沒雨了!呃…還真是配合貓懶惰想法的天氣啊…XD

  一邊聊天,一邊架好機器準備錄影;星光大道一開始,貓立刻跑到電視前面守著…鏡頭掃過來掃過去,怎麼掃都看到滿眼手增的應援牌…哇哈哈哈哈!雖然兩包子還沒出來,但光看那些應援牌,心情就好到不行啊!

  然後包子們來了…啊啊啊啊啊…是有沒有這麼帥啊?有沒有這麼可愛啊?全場尖叫聲真是讓人爽到爆了啊!我們家小孩真是露臉啊!我昏倒了昏倒了……

  立刻很激動地把MSN顯示名稱改了,然後小千立刻就丟了訊息過來,兩個人一起發瘋……那時候,我問小千要不要去見面會,小千給我的回答是:「我在台中耶!」

  星光看完兩包子就沒什麼想看的了,貓一邊把錄的東西轉出來,一邊聊天,然後等著頒獎跟LIVE開始…

  頒獎真是沒什麼可說的,貓真是替我們家小孩感到汗…把我們家小孩當道具啊?哪有找人家來頒獎,結果只是叫人家到了那個時間點就照劇本說一句話這樣的?好歹說一點什麼互動溝通一下嘛!

  而且居然還遇到了沒人來領獎,連代領的都沒有…貓瀑布汗啊……

  後來的LIVE表演那就真不是蓋的!帥啊!我們家小孩的實力,大家都看見了吧?是說…一開始沒多久,增包子就一直在看地上找東西,好像是耳麥掉了,害我擔心死了!還好,即使是這樣,包子還是很穩地表演完了,還是一樣地完美!

  看著滿場揮舞的應援版跟應援扇,好激動啊!讓人感覺像是在con裡了!難怪有人會說,好像滿場都是日飯…根本就像是テゴマス的演唱會啊!

  看完テゴマス的LIVE表演就沒什麼想看的了,想要轉檔,但這回電腦卻一直抓不到DV…God…弄到我快瘋了!最後乾脆丟著不管,開始聊天…反正都已經有人丟檔出來了…

  正聊著要早點去睡,第二天早點去見面會,小優說,ヒル回來了,說見面會那邊已經排了7、80人了…!@#$^…那我明天還用得著去嗎?God…發了簡訊問小伊是不是夜排,這人很乾脆地打電話過來:「對!夜排!妳們自己想辦法!」就掛了電話…@@ MSN上哀怨地告訴老公,她居然也跟我說:「對啊!而且聽說已經有點亂了!」什麼?什麼什麼?那我還要去嗎?啊啊啊啊~~~~~

  小優在MSN上勸我不要這麼早開始沮喪,早點休息明天早點去;貓於是跑去洗澡,結果一回來就看到小千在MSN說幕後直擊:「清唱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沒看到!我家包子組的清唱啊啊啊啊啊…怎麼這樣啦……

  這時候小千早就被引誘得決定第二天從台中衝上來,貓也PM給藍我的手機號碼,準備第二天大家一起去拼了!過沒多久藍就發了簡訊過來:「我8點去應該不會太晚吧?」「嗯,好,我希望自己6點左右到。」「那我明天最晚7點以前到。」

  忐忑不安地上床,睡前還特地將電視開機時間調到4點半,無論如何都跟它拼了啊!

  然後…好吧…我去撞牆……

  醒來時竟然發現快6點了!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