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隔絕一天,不上KISS,不上NBJ,不開MSN。直到晚上為了傳檔案給小伊,開了MSN,聊了幾句;然後,再晚一點,親親老公上了線,丟了個訊息過來:

  「怎麼了?」

  好感動...謝謝妳們!

  還是有些話想說的,但思前想後,不知道在哪裡才能有冷靜的眼光,才不會引起紛爭...

  最後還是只能放在自己的地方。

  小時候,我們都有過跟兄弟姊妹爭吵打架的經驗。

  在家裡打得你死我活、難分難解,無論父母如何威嚇或勸解,雙方仍互不相讓。
  就算硬被拆開,仍然怒目相向、口出惡言,大有「這世間有你無我,你最好現在馬上去死!」的氣勢。

  但是,自家兄弟姊妹間可以,其他人不行。

  我曾經追打一對兄弟,那兩個男孩一路逃進家門,我毫不猶豫地推門衝進去。
  因為他們打了我妹。

  男同學哭著向老師告狀,說我打了他,我理直氣壯地站起來指著他:
  「他打我弟!」

  那時候,還只是個小女孩。
 
  很多事情,我們以為了解,其實不然。
  「眼見為憑」往往是遺憾的開始。
  聽過盲人與導盲犬的故事嗎?
  很長的故事,有興趣的話,以後再說。
 
  想了很多事。有些事,說了也沒意義,於是不說。
 
  於是,最後只有兩句話想說
 
  愛一個人,請靜靜守護他、注視他、相信他。
  請不要以傷害他的夥伴的方式來表現妳的愛。
 
  我們都沒有權利、也沒有能力去改變他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