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第10、11題,覺得很有趣,於是在沒人點我的狀況下,放著工作不做,自己接棒子過來玩...
 
(1)請說出你的名字跟擔當
fairycat, 錦戶亮 (*害羞*)

(2)現在,你跟擔當的身高差是?
15cm吧…(摔椅子…什麼問題?)

(3)擔當跟你,誰的頭髮比較長?


(4)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 是怎樣的事呢?
嗯…日記寫得比他長很多?

(5)那麼輸的部分是?
即使日記寫得那麼短、有時候還看不懂,期待他日記的怎麼樣也比期待我日記的人多

(6)誰比較不服輸?


(7)擔當跟你,誰皮膚比較白?
大概是我…但我覺得他現在也不黑啊!

(8)擔當的出身地,跟你現在住的地方是?
大阪府。台北

(9)誰比較喜歡吃甜食?
都不喜歡

(10)你跟擔當,誰是愛哭鬼?
他(這是比較級)

(11)跟你比起來,擔當很色?
喔喔…就算不是跟我比,他還是很色

(12)扮女裝的擔當,跟扮男裝的你
我認輸

(13)最後的問題!! 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
一定是不小的,但要說有多龐大…這個沒辦法說…
我只要能看到他好好的、開開心心的,我就滿足了…

(14)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們
小伊…我沒有別人可以傳了…
不然Candy看到的話也寫一下好了…

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