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糯米的"指名"......

列出5項妳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東京來回機票+10天住宿
2. 老闆同意放兩個星期假 (順序好像顛倒了…XD)
3. 無上限信用卡…當然錢是別人付…
4. 不老丹…如果有的話…
5. 心想事成…於是以上一切成真…阿門!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妳的人是糯米
2. 妳們的關係是:………我們是清白的!
3. 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妳是個怎樣的人:很難一言以蔽之…嚴肅的、難以親近的、說話狠毒、常常臭著一張臉…或者有趣、熱心、似乎會很多東西、有時候會耍白癡的……←這個人是精神分裂了吧?XD
4.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率直而細心、懂得體貼別人的感情
5.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剛愎自用、自以為是
6.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能率直地表達自己,開心自在的人
7.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我愛妳們!…雖然妳們可能不知道…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她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其實我不太會傳問卷的說而且我想知道對我有什麼感覺的可能不只10個人例如momoTATA、小優、小千、湛藍、小藍、栗子、ヒル、布丁、蟲子、小R、小伊、笑笑、Candy、糯米、小奇、小月、灰灰……
所以想寫的人自己把問卷拿去寫好了
 便列出妳認識的10位朋友
1. 小君 2. 小伊 3. 小優 4. winnie 5. GIOIA 6. Maggie 7. 灰灰 8. 喵喵 9. 10. 英兒
6跟誰在談戀愛?
    …
跟她老公?
9號是男還是女?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唯一的交集大概是吳先生應該會很悶吧
→那8號跟5號呢?
   
藝術方面也許意外地合喔!
→妳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前天晚上吧
8號最喜歡哪個樂隊?
   
她喜歡古典樂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姐姐跟弟弟
→妳會追求3號嗎?
   
噗!要也是她追求我~~
→那7號呢?
   
她一直都是我的情人啊!
4號是單身嗎?
   
不是
5號的姓是?
   

10號的名字?
   
在這裡公開的話,我會被她殺了
4號的嗜好?
   
看藤木先生?XD
3號有魅力嗎?
   
當然有……我可以說沒有嗎?
5號和9號合拍嗎?
   
互不認識,但絕對不合拍一個急性子一個慢郎中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最近爬到武俠劇去了不過她說等她家發片,她會回來的
9號呢?
   
應該還是繼續地愛著小聰吧
3號呢?
   
跑去澳門玩了
→妳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一直對我家藝術總監很有愛啊!
9號住在哪裡?
   
台北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好像沒注意過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互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也是互不認識
8號跟9號呢?
   
是啊多年好友
→妳怎樣認識2號的?
   
在網路上後來我發現她是P擔主動丟她MSN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
呼!寫完了......
真的很不擅長寫問卷說......囧...

可是好像沒寫到對糯米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