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來自老公的棒子...
 
1.  點六個人
 6個人… 那是不可能的…我這裡都是遊客…
 只能點小伊了
2. 姓什麼
 lin
 
3. 你多大了
 女人的年齡怎麼可以問?

4.
職業
 marketing research…但是比較像打雜救火的…
 
5. 興趣
 上網、看書、看電視、聽音樂、聊我們家寶貝
 
6. 喜歡的異性
 人家是矜持害羞的…這叫我怎麼說得出口?
 
7. 有啥特長
“特長”是什麼東西?
 
8. 持有什麼
 對喜歡的人事物的熱情

9. 煩惱
 花錢的速度比賺錢快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韓國泡菜、酸黃瓜、拉麵、壽司、親子蓋飯(那個字打不出來)、臭豆腐、咖哩…

 不喜歡:太甜的東西、薯條、奶油蛋糕
 
11.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好好照顧自己,再忙也要找時間休息
 不要把休息時間拿去玩電動!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我只指名一個
 在大小王子間舉棋不定、看起來很大而化之、卻意外地很容易緊張沮喪的傢伙 
 
 
[ 附卷 ]
1.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嫩綠色…春天的顏色喔!
 
2.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日本三色貓…招財貓那種、笑咪咪的…
 
3. 再用食物比喩
 CHEESE CAKE
 
4.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海水藍
 
[ 加一些了 ]
1. 生活的態度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在將來後悔
 
2. 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永遠都能保有探索新事物的熱情
 
 
[ 我説 ]
1.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不是很有記憶呢…沒有特別討厭吧…
 
2.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那麼 ]
1.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雖然也喜歡歐洲,但如果是一個人自助旅行,還是只敢去日本
 
2. 想成為什麼
 可以開心做自己的人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這個我不是很想回答,因為認真說起來,想重來的事情太多,但沒有一件真的可以重來;而且不管在哪個環節重來,都可能造就與現在截然不同的人生…但那個人生我又不一定就會比較喜歡…而且我現在有N團…多好…
 
 
[ 提問 ]
1.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啊!通訊這麼發達,聯絡見面的方式多得是,沒必要因此讓自己過得很淒慘吧?
 
2.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有也不要告訴妳! 
 
3.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都喜歡啊!各有不同的喜歡呢!

-----------------------------------
老公說我從大女人變成小女人了呢!
喔呵呵呵...是這樣嗎?嗯?
應該是說,N家寶貝們沒有讓我當大女人的理由啊!

我喜歡當幸福的小女人喔!

不過回頭看看我的答案...

嗯...夠機車...
有我家小亮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