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1リットルの涙》SP…怎麼說呢?有點無言…寫不出感想…
 
  不愧是”追憶”啊!大概有三分之二都在回憶吧?雖然說,回憶之外的戲份幾乎都是麻生醫生,但扣掉那三分之二的回憶,其實也沒多少了;也許是我太期待,總覺得這樣真的不夠,但想想亮ちゃん也沒多少時間拍這部戲,算起來還真是厲害!只不過,本來打算重看《1リットルの涙》的,看完SP,頓時覺得…還是過一陣子再重溫我心愛的遙斗吧!
 
  醫院外長廊、庭院的長椅、辦公室、みずき的病房、屋頂…算算就這五個景,然後亮ちゃん從頭到尾都穿著醫師袍…我說,編劇真是了不起,用這種方式搶亮ちゃん的時間真是太完美了啊!
 
  不過更厲害的是讓亮ちゃん最後掉眼淚掉得那麼淒美動人…喔喔喔…就知道人家抵擋不了咩!
 
  果然面對本命很難理智…
 
  好笑的是我今天看到回憶片段時才發現,亮ちゃん那時候的頭髮真的有點給他那麼OOXX…尤其是水族館那段…但當時同學說他「一點也不帥、像不良學生」的時候,我還很不開心地”脅迫”人家一定要說他帥的呢!まあ…那時候是怎麼愛上他的啊?完全想不出來…
 
  難不成遙斗是我的致命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