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7 陰偶雨
今天的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

  今天已經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原來不能進場看con,是如此令人心碎的事情

  雖然本來是要等開場後比較便宜的票的,但其實今天一整天除了「想去看
con」這樣的心情之外,其他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思考,於是還是大約5點多一點就到了レインボーホール

  車近
笠寺駅,遠遠地就看到天橋上誇張至極的人潮,再近一點,月台上也是滿溢的人群;因為景象實在太震撼了,車上一些上班族模樣的男人議論紛紛地,互相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好不容易進到站內,眼前的景象卻更驚人
一眼望去見不到盡頭的人潮湧入湧出排了好久終於走出站外,趕快閃到旁邊去已經5點多了,二部開始進場,而一部的人潮卻還如此洶湧,完全見不到盡頭昨天我還跟Candy說,為什麼沒有我預見的人潮?今天才發現,那完全是因為我早到了、而且還躲在偏僻的地方啊!

  真的是非常驚人的場面。旁邊有個車站的工作人員跟牛伯伯聊天,好像是在問裡面是怎麼回事?牛伯伯告訴工作人員是
NewS…我很無聊地覺得驕傲起來

  牛伯伯誤以為我有票要賣
(好奇怪我什麼都沒說啊?)把我找到旁邊去,結果一知道我不是要賣票而是要買票,居然就這樣走掉了欸?怎麼這樣啦!

  人潮稍微少了一點之後,我發現從驗票口附近一直到天橋兩側,舉著牌子要求讓票的人還真不少!完全沒有經驗的我傻愣愣地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才好

  快到
6點開場時間時,附近的牛伯伯們突然都不見了!我猶豫了一下,決定往會場走果然發現他們都在那附近然後也發現入口附近有一堆人在等著票

  會場內傳出了《
Fista》,整個レインボーホール都震動著寒風中的我莫名地覺得好失落接著傳出《Shock me》之前的爆破聲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再也沒辦法在那裡等下去了好想哭啊

  決定回名古屋的時候,真的有一種
萬念俱灰的感覺,覺得再也沒有動力繼續接下去的行程,想乾脆回家算了!

  在月台上遇到另外兩個,她們也沒找到票。據她們說,她們真的看到有個女生哭了,牛伯伯趕快拿到票,讓她盡快進場去。

  那一刻其實有一點想回頭再去找牛伯伯
雖然已經開場半小時了何か、悔しく堪らないですね

  我只能安慰自己,將來、我們還會有很多很多場的
NewS con可以看,10年、15年、20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下去所以,不用急也許明年,我就能在東京巨蛋再見到你們

  於是,拎了一個便當回飯店,想讓自己好好吃一頓來忘記這種沮喪的心情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一個人吃著便當的心情好像更懊惱懊惱自己當初沒有更積極地找第二場的票懊惱自己的隨性

  下一次,我會排一個專屬於
con的行程,絕對不要再讓自己這麼遺憾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