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6 晴天
今天是看con的好日子啊!


啊啊啊!我是笨蛋嗎?居然跟生N團擦身而過卻不自知...Orz...

------------------------------------
前一天晚上一直撐著不想睡,聽著廣播(本來是想看看能不能收到shige的廣播的,結果想起來的時候已經12點了…Orz…)、看著雜誌--明明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但也許是太興奮,怎麼樣都不想睡

  沒睡幾個小時就起床了
整理了一下,到便利商店買了飯團回來,就這樣在大廳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等著約定的時間去跟Candy碰面。

  剪短頭髮的
Candy跟當初在MSN上看的照片感覺差好多!要不是那件鮮豔的桃紅色外套,我真的找不到人啊!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不到20歲的小妹妹了嘛!

  Candy
先帶我一起去拿CD,順便也跟我介紹了一下書局的位置。CD店裡的傑尼斯區前面就播著《をめざしてPV,要不是Candy一直往前走,我可能會停在那前面看到高興…:p 包括初回與普盤,Candy一共預定了9張,店員拿出來的時候,感覺超有成就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成就感:p) Candy請店員分開包裝,只見那個男店員非常認真專注、有點手忙腳亂地,一份一份包裝得非常精美想到那個被這麼認真細心地包裝著的是自家寶貝們,心情真好!

  Candy
問我打算去哪裡、想吃什麼我一整個無意見總之是隨性到一種令人昏倒的境界我想Candy大概沒見過這種傢伙…:p

  於是兩個人逛了一圈,決定去吃味噌豬排;八丁味噌是名古屋名產,味噌豬排真的滿好吃的。兩人滿足地吃過午餐後,
Candy帶我去一家便宜的藥妝店,讓我把朋友交代要代購的東西先買好。大包小包的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

  兩個人一邊講話,一邊往飯店的方向走去,只覺得身邊一直有很多人來去,但也沒怎麼注意。在路口等紅燈時,我們發現不遠處
JR太閣通口外面排了一大堆人,但前頭到底是什麼就看不到了;兩個人一直往那邊張望,Candy一直唸著:到底在排什麼啊?好好奇喔!

  兩人就這樣邊等紅燈邊張望,直到那個很久的紅燈變成綠燈,兩人過了馬路,
Candy仍在張望:

  「好好奇喔!到底排什麼啊?…」

  「想看我們就回去看啊!」

  於是剛過馬路的兩個人又衝回頭,往人龍的方向走去。差不多同時,人群中發出驚呼聲,等我們兩個看到了時候,只見到幾個不認識的男生走出來、上車,後面還跟著一群奔跑著的女生,外面的人群開始有人離開。

  「是誰啊?不認識的耶!難道是東方神起?可是怎麼有人拿
NewS的袋子來等東方神起?」Candy說。

  「那個我也不知道啊!難道是順便來湊熱鬧的?」我說。
  「不行不行我好想知道喔!」於是Candy問旁邊兩個日本女生:
  「大家是在這裡等誰的啊?」
  
  兩個日本女生對望了一下,好像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呃一個日本的團體
  「啊?誰?」
  「NewS

  Candy回頭看我,我們兩個臉色灰敗地互相對望,只差沒有當場慘叫跪倒…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我們兩個剛才是在做什麼啊?為什麼還一直在那裡等紅燈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なんでなんでなんで……

  看來他們坐的第一部車正好在我們走過去時,從我們旁邊擦身而過了…而我們看到的那一部車是小JR的…為什麼啊!?

  兩人沮喪地走回飯店……

飲恨的路口

就是在這裡上車的啊...

純推測...可能的出口


  因為實在也沒什麼其他想做的事了,兩人早早地往レインボーホール出發。上車時Candy本來還擔心不知道在什麼地方下車,我說,放心,妳看前面這兩個一定也是去看con的。事實上,車上多的是同目標方向的乘客。

  到的時候還算早,但從車站到會場沿路都是已經買好週邊、等著進場看con的人群。我一路看人家都買了誰的扇子…P的有,亮ちゃん的也相當多,也有看到小手、小山的也不少…買週邊的隊伍還不算太長,我們也去排了一會兒,買了場刊跟購物袋後,我猶豫著還要買什麼…

  本來唸著絕對不買長髮P照片的Candy,在那個照片前迷惑了…

  「啊!糟糕!我猶豫了!」這麼說著,立刻就去買了!然後問我:「妳還想買什麼嗎?」
  「我在猶豫…要不要買扇子啊?」
  「為什麼不?人都來了!」
  「嗯!」也是!於是我立刻到攤位前:「亮ちゃんとしげ!」小姐拿起兩把扇子再確認一次,然後…1000日圓就這樣沒了…
  Candy看了我買的扇子,指著しげ:「妳怎麼會買他?」
  「為什麼不會?」
  Candy一臉迷惑…亮擔怎麼會去買しげ扇?

  喔呵呵…我喜歡讓人家猜不透啊…:p

  兩人走到僻靜無人的地方坐下來休息…離進場還有一個小時哪!我一路研究fans的穿著打扮,直到坐下來休息時問了Candy:「NewS飯到底是什麼風格?」

  「嗯?混搭風?」我們前面走過了幾個混搭的女生。
  「因為好像每家的飯都有不同風格,我很好奇那NewS飯應該是什麼風格?」我這一路沒看出一個可以”一言以蔽之”的風格。
  「嗯!好像是呢!每家風格不同…但是NewS飯好像…嗯…」

  這群女人中,有在沖天馬尾上紮一朵大白花的、有兩側綁著粉紅蝴蝶結的、有單側別著兩大朵藍色花的…我忍不住對Candy說:「這又不是同人會!」Candy噗哧笑出來:「妳怎麼會想到同人啊!?」まあ…真的很像咩!這樣真的好看嗎?

  除此之外,也有貴婦、千金小姐打扮的、豹紋比基尼的(這到底是給小山看還是給亮ちゃん看的?)…總之造型千變萬化,非常神奇。

  終於到了進場時間,人群隨著指引,開始形成繞著レインボーホール的長長人龍;我們一邊隨著前進,一邊看著形形色色、排著隊的人群,感覺越來越興奮。走到中途,工作人員突然在我們前面切斷人龍,把我們帶到旁邊,於是我們就在那裡看著前面的人趕著進場的樣子…一位工作人員在前面拿著擴音器一直催促:「快一點!快一點!」然後一群老老少少的女人穿著高跟鞋飛奔…有的人邊跑邊尖叫、有的還不忘記跟後面的朋友打招呼…非常有趣,大家的興奮完全表露無遺…當我們終於走到會場入口附近時,望著旁邊黑壓壓的排隊人潮,一種切切實實的存在感與驕傲油然而生…

  這些都是為了我們家寶貝們來的!

  進入會場才真正是令人激動的開始!當舞台映入眼中,全場蠢蠢欲動的興奮情緒流竄著,忍不住感覺熱血沸騰;尤其是當我們找到自己的座位時,忍不住要抱住Candy親吻了!

  我們的座位就在主舞台右側次舞台正前方第二排!

  看到舞台就在座位前方、花道在下面…喔…有腦充血的感覺…

  就在全場情緒逐漸升溫的時候,場內傳出一般表演前都會有的會場廣播,但是...這聲音是…

  在全場驚呼與爆笑中,廣播偶而搞笑、偶而吃螺絲、甚至還故意模仿echo過大的聲音等等...最後:「以上是yamap...以及亮ちゃん」

  全場尖叫狂笑!high翻了!

  Candy這時候開始後悔沒做扇子,要我等下把亮ちゃん的扇子借她…不過沒多久她就還給我了…兩把扇子加一個手燈,搞了半天,我決定讓亮ちゃん跟しげ背對背,哪個過來就轉哪邊…真是辛苦啊!:p

  場地真是太讚了!位置真是太好了!開場沒多久,所有member都來過了…而且還是就在我們前面的舞台跳舞…那麼近、近到他們的表情都那麼清楚…P的皮膚真的超好,人其實還是算瘦的,真的是逆成長到看起來根本不到20歲;亮ちゃん氣色也很好,讓人感覺很放心,而且當天看起來心情應該不錯;小山果然是親民派,一路揮著手走過來,心血來潮地對著我前面的女生拋了個飛吻,那女生當場軟軟地趴在圍欄上站不起來…;shige是最讓人shock的!遠遠看到根本不敢確認是他…為什麼要把頭髮越剪越短啊!我要長毛兔啊!短髮的shige看起來好成熟 (已經老是被說是38歲了,還搞得這麼成熟…>”<) 近距離看到shige,真的很可愛,笑容很好、很自然…感覺有一種自在淡定的自信…;小手是可以很瘋的那種吧?全場一直都很開心的樣子,非常enjoy演唱會的感覺,還跪在我們前面的舞台邊,扭啊扭地調戲下面的姐姐們…;massu也是一直笑著,很可愛很可愛…

  看完這場con真的整個瘋掉了!好想這樣一直一直地看著他們…腦中容不下其他東西地一直想著想著…

  就像一起看con的朋友說的,現在光芒已經不是P一個人了;會覺得他不再那樣光芒四射,並不是他的錯,而是因為現在整個團都きらきら的啊!看著con的那個時候,會感覺到每個人都是被fans愛著的,會覺得這是六顆星星…

  結束後,我們在場外聊天,打算等人潮稍退再走;P本命的Candy說,每次看完NewS con總是覺得好空虛,看別人的都不會:「我乾脆換本命好了!換亮也好啊!」「什麼叫"也好"?」我大聲抗議;shige飯那位一臉複雜,眼淚似乎就快要掉下來了的樣子,搖手說:「妳們討論就好,我現在沒辦法說話。」跟她一起來的massu飯Anna說,因為她喜歡shige很久了,從當初他總是被忽略、總是不被看見的時候到現在...Anna拍拍她說:「妳們家shige已經長大了!」而她複雜的情緒直到很久後還沒有平復...我想,她當晚應該會一直都在那樣激動的狀態下吧...

  真的很開心!還好有來!還好能來!

  你們真的好棒!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