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5  陰天
CX 530 1150飛名古屋


  前一晚趕回台北家中時,已經將近深夜了;整理行李的同時,好不容易等到馬麻回家的貓兒子也在一旁纏著不放,跟前跟後地吵著要玩…就這樣,一直到清晨快4點才終於能夠上床睡覺,一早6點多又起床準備出發到機場…

  機場check in 之後的時間倒是非常充裕,悠閒地在Starbuckers吃著早餐,將近登機時間才進海關、登機…到達名古屋時已經是下午將近4點。

  排著隊準備出海關,放眼往前望去,不經意地與一個女生四目交接,兩個人同時驚訝地睜大了眼睛:妳怎麼在這裡?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老同事啊!想當初,我第一次到日本就是跟她一起。真的是太巧了!

  站在中部國際機場東張西望地猶豫了許久…到底要不要去租手機呢?可是…大概不怎麼會用到吧?但是…有手機比較方便吧?

  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放棄--畢竟這次要花錢的地方多得是,能省則省啊!

  買了票準備搭16:30的名鐵特急到名古屋。車很早就到了,很從容地選了個靠門邊的位置坐下來,一眼就看見我正對面的車廂廣告--居然是某動物的手機廣告!不死心地把車廂廣告全部打量一遍,卻真的只有某動物…啊啊啊!我多想體會前人那種”被NewS廣告包圍”的感覺啊!

  一邊翻著手上的導覽冊,一邊等著開車。座位旁突然出現一個男生的聲音--一張車票遞到眼前:「不好意思,這車是這班的嗎?到名古屋?」(當然他是說日文啦!)我愣了一下,有點尷尬又覺得好笑地笑著點頭,心想…怎麼會問到我啦?你沒看到我手上的中文導覽冊喔?萬一我弄錯了…呃…

  不知道那對情侶模樣的男女有沒有發現我怪異的笑容…:p

  名鐵特急從機場到名古屋大約半小時,5點剛過,我便到達了名古屋車站。看了下手上的地圖,往前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我住的飯店。櫃檯很快地辦妥手續後,給了我鑰匙…14F,最頂樓的房間。

  房間很小,不過,乾淨就好,畢竟我在房間的時間不會太多,而且…要花錢的地方還很多…^^;; 放下行李,稍微整理一下,然後出門到附近逛逛,了解一下環境。

  剛到的時候只覺得天氣微涼,很舒服;但隨著天色漸暗,溫度也隨之下降,到這時候已經有點冷了。我走進附近的便利商店,原來只是想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卻意外地聽到了熟悉的旋律…

  電台正播放著《星をめざして》!聽著熟悉的旋律,突然對名古屋有了親切感,雖然是第一次來,但似乎並不陌生,心頭溫暖了起來…

  逛了下名古屋車站,商店裡人山人海地排隊買著便當,我看了看,一個1000日元…嗯嗯…我又還不餓…一個1000啊…省下來…要花錢的東西還很多…

  那之後又逛進書局,”不小心”看到了雜誌…結果,我在書局花了超過1000…還不都是為了寶貝們…啊啊啊!我是瘋了吧…:p

  回到飯店吃仙貝、看電視,等著過10點打電話給Candy…看著電視上TOKIO主持、看到長野的廣告…感覺真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

  為什麼沒有寶貝們啦!>"<

  まあ…算了!我都要看到生寶貝們了啊…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