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傍晚,暈頭轉向地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正準備從彰化返回台北的我,望著天邊美麗的夕陽,驀然驚覺:「啊!今天是3/21了!」
  
  雖然心裡很篤定地認為,Oricon首位是不會有問題的;但在意識到是「發行日」的那個當下,仍然非常急著想親眼看到結果。

  果然是不負眾望地取得了首位啊!而且遙遙領先第二名…太好了!

  最近一直都忙著”趕場”…前天在彰化,昨天在土城,今天晚上在高雄,明天晚上在台北,然後…後天早上就要上飛機了…感覺復興山莊的幹部訓練營似乎才剛結束,其實卻已經是上個星期的事情…

  完全忙到失去方向。

  Candy問我名古屋行程有什麼計劃?有沒有什麼要討論的?

  我楞了楞,沒有立刻回。Candy說,妳忙的話有空再給我留言就好。我說,不是,我只是想不出來要討論什麼?

  Candy給了我一個笑臉。

  雖然忙到失去方向,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幸福,覺得喜歡上N團的我好幸福。

  那天晚上,當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了那個美麗的、微笑的三日月的同時,P也在從梔木縣回去的路上,看著同一個月亮呢!

  如果有人期待著我的更新,那麼要說抱歉了!到日本前應該都沒時間更新了…亮的SP、P的月九…而我居然先更新了小山的舞台劇…天哪!

  那麼,就這樣吧!下次的更新應該就在名古屋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