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雜訪問--NewS member對其他成員的感覺 (shige部分) *註1

編按:本期F雜為了慶祝NewS復活,特別企劃本單元,讓member們來談談他們心目中的其他成員是什麼樣子的?member間的羈絆、member間的情誼,相信可以讓大家更為了解!


--- 錦戶 亮 ---
 
嗯?要問我對しげ的感覺啊?我想想…
據說是很早就見過面的,但我完全沒印象哪!
 
啥?你說那個?當時一起吃飯的那個就是しげ?
不好意思…還是想不起來…
不過印象中沒有像小學生的傢伙在座啊?
 
之後的確偶而會從其他Jr那裡聽到這個名字啦!
不過就是考進青學嘛!大家就把他當成傳奇似地…切…
我就不覺得上高中很重要…
人生無處不學習…誰說一定要進高中、大學?
NewS結成前就聽說這小子的嘴也挺毒的
結成後一直很想跟他較量一下
誰知道,這小子居然對於我的挑戰無動於衷
真是氣死我了
難道不知道毒舌就是要有對手、有來有往才會有趣嗎?
不要再裝了…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讓你現出原形…你等著吧…切…
 
 --「亮ちゃん在生誰的氣嗎?」(甜笑…)
 --「啊!是手越啊!沒有啊…我生誰的氣都不會生你的氣的喔!」(燦笑…)
 
啊!對不起!我說到哪裡了?
喔…しげ啊…嗯嗯…
這小子真的很會遲到、很愛睡覺、很愛吃、很固執、很…啥?喔!可愛啊?是有可愛啦!
我偷看過他洗澡喔!(笑)
嗯嗯嗯…大家都知道了?那就跳過…
喔?洗澡間?北海道?
對對對!是有這件事…拿冷水澆他…唔?為什麼?什麼為什麼?我做事需要問為什麼嗎?(怒)
好啦!我就說清楚…
誰讓他連淋浴都只會找小山一起去…把我放在哪裡啊?不會叫我一起嗎?切!
 
不過他拿吹風機吹乾內褲的樣子真可愛…


 
--- 山下智久 ---
 
しげ?嗯,正如大家知道的,頭腦很好的傢伙喔!
還有……呃……
對了!跟我一樣喜歡吃烤肉!
我最喜歡吃烤肉了!你知道嗎?最近新開一家很好吃的烤肉店喔!真的太好吃了!我已經去過幾次了唷!說到他的烤肉啊……
 
 -- 記者:「 @#$^…對不起…我們現在是在談しげ…」
 
啊!對對對…しげ啊…しげ…
嗯…是一個很認真、很會思考的人喔!
不過有時候好像太過謹慎了…
在NewS大概就是幕僚的位置吧!
不像我跟亮ちゃん是行動派的…喂!まっす!來得正好…可以麻煩你再去買一些草莓回來嗎?剛才被我吃完了…不快點買回來不行呢!等一下亮ちゃん回來,看到全部被吃光了一定會生氣的!
 
 -- 記者:「@#$@%……」
 
喔!我知道我們在談しげ…對不起… (迷人的微笑…)
 
說起來,しげ意外地能吃呢!
前陣子一起去吃烤肉,沒想到他吃那麼多啊!
而且他真的很懂吃,點的都是好東西唷!
那天papa也跟我們一起去了喔!
讓papa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呢!(笑)
 
你說我跟しげ的共通點只有”吃”?
當然不是啊!你聽過”Road”這首歌吧?
你看我們兩個的合作多完美!
這已經不只是默契而已…這是愛…對吧?小山?
 
しげ…我愛你喔!(KON!)
 
 
 
 
--- 小山慶一郎 ---
 
しげ的事問我就對了!
關於他的事,我全部都知道喔!
我們是大親友嘛!(心)
 
從我進事務所開始就認識了!然後就一直在一起…
今年跨年也是在演唱會後台看著螢幕兩個人一起過的…
雖然我比他大三歲,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年齡的差距呢!
很神奇吧? (笑)
 
是個值得信賴的傢伙喔!
而且頭腦真的很好!
沒有他真的不行呢!
我一個人真的不行呢!
 
NewS結成的時候,知道しげ也一起,真的好高興!
…嗯?什麼?member love?
對呀!大家都知道我最愛NewS了!我們是要相處一輩子的喔!(心)
…しげ跟member?
這有什麼不一樣嗎?しげ是member、member是しげ…呃…しげ等於member…
欸?我在說什麼?
這樣說起來的話,我的人生似乎都要跟しげ一起渡過了?
這樣也很好呀!
不是嗎?
しげ不在身邊的話,我總是會說出一些笨蛋的話而不自覺呢!
所以…
雖然常常被當成司機…
還是要請你多多照顧這個笨蛋的我了!
 
…欸?什麼?山P這樣說了啊…
這樣的話,不回答不行呢…
山P…我對しげ才是愛喔!你那個只是”喜歡”而已!
是”喜歡”!
懂不 
不懂就去問亮ちゃん!
 
しげ是我的!

 
--- 手越祐也 ---
 
很早以前就知道しげ了唷!
 
中學考試的時候,聽說其中有個Jr…非常好奇啊!
對這個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呢!
Jr竟然來考青學?
まあ…有這種感覺的應該不只我一個吧?
 
而且那個Jr考上了,我卻沒有(考上)…
因此一直很想認識他啊!
說不定我是因為這樣才進入事務所的喔!
有這種感覺吧?(笑)
 
然後…
 
成為NewS
和しげ成為夥伴
發現しげ就像大家說的那樣--
 
頭腦非常好
非常有條理
也很會照顧人
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值得信賴的人喔!
雖然跟我同齡,但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人呢!
果然這個世界上是有形形色色、各種不同的人啊!
 
一起出國玩的時候也多虧他照顧了!
 
和しげ、慶ちゃん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開心
一直都在笑著…這樣的感覺
 
雖然總是很沒頭沒腦地說「手越好帥!」
 
也許不能像「我最喜歡慶ちゃん了!」這樣地說著「我最喜歡しげ了!」
但是我喜歡你喔!
しげ!
 

--- 增田貴久 ---
 
咦?到我說了嗎?等一下等一下……$%&*(吞嚥聲...)
 
認識しげ…哪!已經不知道多久了呢!
拍戲什麼的,在現場也一直在讀書
雖然平常是個溫柔的人
讀書的時候一旦被吵就會發怒…非常可怕喔!
 
還有…吐槽很行…
不小心一點不行呢!
被しげ吐槽的話,我是完全沒有辦法抵擋的 (笑)
 
說到常常跟しげ一起做的活動
應該就是逛街買衣服了吧?
因為我們的品味很接近嘛! (笑)
上次他送我的印有豬圖案的T恤就很棒!不是嗎?
 
雖然平常好像沒有特別說什麼
但是真的對member們都很溫柔喔!
member出演的連續劇、連載什麼的
しげ都有仔細地看喔!
真的非常感動!
 
能有這麼好的夥伴真的非常棒!
 
但是…復活的跨年演唱會上竟然沒有哭?
我跟小山一唱完就哭了…哭得亂七八糟的…
愛哭的しげ卻沒有哭…
為什麼呢?
 
しげ…
下次也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宮崎料理喔!(心)


*註1:以上純屬虛構 " F"雜=Fairyca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