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某報的新聞搞得很不爽...

娛記真的是這個世界上僅次於政客、最不負責任、胡言亂語胡說八道的死人傢伙...>"<

於是很不爽地跑出去看了《海角七號》...

嗯...很開心...

特別是最後的海灘演唱會,真是讓人熱血沸騰,整個喚醒了我對LIVE的渴望啊~~~

很久沒進電影院的我,這兩天看了兩部很長、很棒、音樂也很棒的電影...

星期五那天去彰化開會,還特別趕回台北看了一部平常絕對不會想到去看的電影...

泰國片...《愛在暹羅》...2個半小時...

結果看完沒捷運搭,只好搭計程車回家,運將說他剛好回家順便所以打八折,結果還花了340.-...=  =+

但是電影真的很棒!值得!

感謝找我們去看的mio...

某人在戲院裡哭得唏哩嘩啦、另一個某人卻是不解地看著我說:「她怎麼會哭成這樣?我不覺得有什麼好哭啊?」

事實上,我自己也有好幾次眼淚就快噴出來...不過身邊有人的狀況下,我還是忍住了...

很久沒有這麼豐富的假日了...XD

下星期就是嵐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