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也太忙了...

前期資料給得晚,我的工作時間就完全被壓縮...四個語言版本四天之內三校...

我跟工程師都很拼命了...拜託...饒了我吧!{#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很煩很煩...非常煩......

還好這中間有可愛的感謝祭跟萌翻了的Hey3來調劑一下......

但是......

這次的番宣怎麼還是這麼少!?

CDTV SP、Hey3、MSSP......

跟上次相比,少了UTABAN,多了CDTV...數量不變...雖然時間有多一點......

廣播好像還比上次少了點...

真是不開心!

但即使是這樣,今天單曲發售日,還是冠軍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2}

おめでとう!{#emotions_dlg.emotion_050}

但請不要把我們家的冠軍視做理所當然...

可以對他們再好一點嗎?>.<

冬控今天又追加了福井跟真駒內各一場...11月前的場次應該會很快有消息吧...

哪個白癡笨蛋智障再來說什麼NEWS內憂外患我就宰了他!

最好人家截止日都還沒到就知道人數了啦!

哪個散播消息的傢伙給我站出來!

我要是沒抽到票就找這傢伙要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

神啊!請保佑我拿到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