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明明是跟劇組演員們去神社參拜,那個臉怎麼好像黑幫糾眾尋仇,還惡狠狠地瞪鏡頭一眼...
你現在不是宗佑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今天有人去看東京友好樂園收錄了...
超~~~羨慕!
羨慕到流口水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0}

我應該永遠也看不到這種東西的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神啊!我不會要求太多的......
我只求您賜給我剛好需要的控票就好!

 

阿彌陀佛......

 

 

好煩............
我要好好學習溫和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