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更了,但確切到底是多久自己也不清楚;其實CB第五話好看到不行,但眼看著過兩天就要上演第六話了,感想還是沒動筆。

DVD片段出來了好些,シゲ的SHOW快結束了,LAWSON新CM很可愛很有愛,RUSS-K官網昨天更新了...

總之能寫的東西不是沒有,只是我懶。每天跟著電視8點貧窮貴公子9點伽利略10點轉檯繼續偵探學園...

中間穿插著跟球球玩一下... (工程師說我這種生活「夫復何求」啊!XD)

很穿越很穿越...

然後第一次覺得櫻井翔好可愛!涼介酷酷的也很可愛!

然後星期六繼續蹲看了不知道N遍的改造野豬妹...AKIRA永遠看不膩啊!

看起來很天然其實很有想法,就這方面來說,很有leader的味道......

果然數字控期間的某人很自然地從我的生活中屏除了......@@'

說起來昨天工程師突然在MSN上問我:「你有看康子與建兒嗎?大倉忠義是不是妳家的?」接下來...

貓:「不是」
工程師:「一點關係都沒有?」
貓:「沒有。雖然錦戶亮跨團」
貓:「怎麼了?大倉家境很好喔!」
工程師:「那有什麼用?不會演戲!呆呆的!」
貓:「?」
工程師:「整齣戲的敗筆就是他」
貓:「說實話,如果我說他是我家的,你會不會還這麼老實?」
工程師:「.......................................」

我發誓!上面那些話都是工程師先生說的,與我無關!
......雖然我的確對數字無愛......=  =+

好吧...不重要...一點都不重要......

目前重要的除了工作之外應該是好好唸日文...考試都快到了...果然人年紀大了就是有差,文法書看完一半,真正記住的搞不好不到10個...>.<

感覺自己不但沒有進步還越來越混亂,對自己這樣的日文程度感到非常非常沮喪...非常非常失望......

掙扎著是不是應該讓自己強制性的翻譯一些東西......


最後還是放一下美好的6人圖...

正如某人所說...RUSS-K越來越會做生意了!每個都穿得這麼多...恨不得把所有衣服配飾全部掛上去似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