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

前一天從彰化開會回來,明明也沒什麼勞動,但就是拼命地睏...

歪在沙發上看著彩雲國物語打瞌睡...@@

等著看伽利略看偵探學園然後去睡覺,偏偏這天極道3第一天播出延長30分鐘...

囧......這部我一點也不想看呀!=  =+

終於看完了準備去睡覺,丟個訊息跟ヒル說晚安,然後就被拉住問七夕有沒有約?要不要一起吃飯?

一如既往地無法立刻決定吃什麼,所以又是當天下午才開始想要吃什麼;但今天實在一團混亂,一堆事情軋在一起,顧不上討論吃飯地點,最後決定還是去麵太郎...

完全想不到的是麵太郎的姑娘竟然認得我跟ヒル!指著蜜蜂小姐說:這位是第一次見到...

我的天呀!真的...嚇到我了!這樣我以後不能隨便帶人家來這裡咧!

早上才被人家說是什麼低調名人已經夠SHOCK了...

要小心壞事被傳出去啊...XDDDD

趕回家正好看CB...好看哪!害人家哭了......結果居然被說"不簡單",說得我好像第一集的藍澤醫生...經過抗議還說我是第三集的藍澤...>.<

要讓貓哭真的不是太難的啦!那誰說什麼"不簡單"...踹到土星上去!

那麼,最後...明天千秋的シゲさん,請加油!

恭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