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自己超級、無比的急躁...

從長官辦公室出來,在自己辦公室裡跳腳大罵,然後還把MSN暱稱改成:某人就是有把我搞瘋的本事!>"<

過了一會兒,發現小伊丟了訊息來:

「那個某人是我嗎?」

當下忍不住笑了...

雖然在我改那個暱稱時,真的想過小伊常常也是那個"某人";不過這個人這麼有"自知之明"地丟這樣的訊息過來,我反而只覺得好可愛!


真的煩躁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境界......

難道是因為夏天?難道因為別人家在夏控中?


我很認真地覺得自己對不起很多人...

管理與被管理之間,角色互換之後,感想很多,解決方法無。


讓自己空白,回到漠不關心、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