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消息說,J-Web上發布正式消息說,12月上旬開始,亮ちゃん就會以NewS的身份開始三個月的連載…當下各處歡欣鼓舞,四處撒起花來…
  
  結果今天看到亮ちゃん的日記大家紛紛傻眼…去去就來…這算日記嗎?這是留言吧?前兩個星期高深莫測的聯想練習之後,這又是什麼了?

  其實亮ちゃん這短短的”留言”居然也出現了兩種版本的翻譯(可見亮ちゃん的文字真的有點不容易翻…思考太跳躍…:p)因為沒有看到原文,也不知道哪一種才是對的;不過因為這一篇文字是在關八,而且J-Web上說了是從12月上旬開始,所以我還是逕自把它解讀為回到NewS的宣言…反正這樣我會很開心就對了!^^

  關於自圓其說、自得其樂這一點,我還真跟しげ有得一拼哪!:p

  說到しげ…今天聽了11/27慶ちゃん的廣播節目,這兩隻沒事聊拉麵聊得那麼high是怎麼回事?還有第一個單元打電話出去,那個接電話的媽媽會不會太老實了點?一般像這種情況下,人家如果問起是誰的fans,多半都會說對方吧?一開始這位媽媽說自己是NewS的大fans之後,しげ問她是誰的fans,很老實地說是山P也就算了(話說しげ聽後就已經在那裡嘟嘟嚷嚷地了),最後再問她女兒是誰的fans,媽媽居然又貌似不好意思地說:”まっす”…當下慶ちゃん馬上高分貝地說了謝謝、然後掛電話…這個…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話說…しげちゃん…你不會是為了這個吃醋,把人家まっす從瑞典買給你的禮物留在攝影棚不帶回去吧?(汗…))

  前兩天看完MBMH了…寫不出感想…我真的沒快轉喔!只是對這種無厘頭搞笑劇不知如何下筆…我是嚴肅的啊…倒……

  不過老實說,這是第一次把長瀨君演的戲從頭到尾看完…雖然我是衝著小手看的…再不過老實說一次…てっしちゃん…那個櫻什麼東西的對你的演技真的有磨練到嗎?疑問…這兩天看過《冰點》再說…

  昨天去彰化的路上也把しげ主役的SP《カクレカラクリ》看完了…看的時候才發現是沒字幕的…其實我覺得滿好看的啊!しげ很適合這種聰明冷靜的角色呢!哪個慧眼再繼續來找しげ去演戲吧!

  啊!今天好像是まっす的SP播出吧?又有得看了…是說…まっす之前演的我都還沒開始看哪…

  真是一整個”負債”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