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星期要做教育訓練,這星期四卻還約了人喝下午茶,又答應了星期五去看服裝秀,那我豈不是得在三天內看完這一堆英文的標準書?有可能嗎?

  其實如果拿出追NewS相關資料的精神應該是可以辦到的吧?:p

  昨天看小山在少俱上發表solo曲,猜測著(期待著)這會不會是為了明年NewS con上所做的準備之一?小手變成熟了,massu的笑容還是一樣溫暖...其他人呢?上星期還看到頭髮超長的P,亮ちゃん也還可以在關8看到,Shige卻好久沒看到了...內跟小草就更不用說...

  剩下不到一個月就是2007,卻還沒有什麼確切的消息。

  真的完全被喜老頭打敗...

  因為一直沒有確切的消息,引頸期盼著的fans於是紛紛捕風捉影、從各種蛛絲馬跡來猜測,個個都訓練得猶如密碼破解專家。這或許只是自我安慰,但如果不這樣,fans又如何撐過幾個月來的漫漫等待?

  只好繼續等待嗎?繼續猜測嗎?繼續捕風捉影嗎?

  中午晃去看了一下關於亮ちゃん在關8冬con的消息。才第二場,據說亮ちゃん聲音就啞了,而且整個人消瘦到令人心疼的地步...好像是之前發燒上醫院,一直病到現在還沒好...亮ちゃん啊!你好好照顧自己、吃胖一點行不行?別那麼挑食!別那麼工作狂!接下來還有NewS的工作等著、未來的路還長著呢!

  唉!反正我現在生活裡就是離不開NewS...反正你們8個人就是要好好地給我回來就是了...

  反正...我就是會等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